2021 10 24 急診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 10 22 週五:

這天,感覺怪怪的,胸腔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是痛,但就是怪怪的。

2021 10 23 週六:

這天,胃,下腹開始不舒服了,感覺我書讀太多了?身體不能適應瞬間有太多知識進入腦子,
身體不舒服,也不方便去重訓,人就想躺著不動,想找一種姿勢讓自己舒服一點。
期望這種不舒服,可以自動消失。

2021 10 24 週日:

今天還是沒辦法去運動,室友說:你該休息一下,不要去運動了。
心想:難道我上週,深蹲100公斤已經是極限了嗎?
我受傷了?
今天開始,後下背開始在痛了。
整個人的腹腔,背都好不舒服,躺在床上就想縮著,讓身體的痛感消失。
這樣的一天,不想吃,不好睡,不能運動。
不斷的思考著,這樣的痛,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想起,之前老媽也常常結石,引起很多的疼痛。
今天輪到我了嗎?輪到我開始有這樣的病痛了?
上網找到相關的資料,結石還真的會腰痛。
到了晚上九點,嚴重了,我沒辦法把身體伸直,沒辦法站直..........意識到這病痛到了很嚴重狀態。
站不起的我,只能翻下床,爬出房門,像貞子般的爬到客廳。
此時,室友在進行線上英文課。我像貞子那樣爬到客廳後,說著:我必須要去醫院了。
室友見到這麼胖子貞子,在客廳裡爬行,也意識到這堂英文課已報銷了。
跟英文老師說:I have some emergency........I need to close class.

室友載我去竹北的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急診。
醫生問:你怎麼了。
我說:腰痛與背痛,已經兩天了,前腹腔也感到不舒服,我家族有結石的病史,我想會不會我也開始開始結石了?
好,那先抽血,驗個尿。看一下有沒有發炎。
照一下x光,看看結石大不大。
醫生,我真的很痛,痛到站不直了。
那先打一針止痛藥。
一針後,我躺在急診床上,還是很痛,我必須屈著身體。才能比較舒服一點。
幾乎是下面這樣的姿勢才能舒服一點。
這段時間裡,在心中不斷的認定,這病痛就是腎結石引起的,才會這麼痛。
此時我請室友去問一下醫生,驗尿驗血與x光的結果。
又過了一段時間,醫生拿了一個文件夾,看起來是我的檢測報告。
來到我的床邊。
醫生:李先生,你白血球正常,看起來不像有發炎的狀態。你的x光看起來是有結石,但顆粒很小,因該不會引起劇痛。
我:那我現在是怎麼了?
醫生:..........從檢查的數據來看,你這個人 “很健康”。
醫生看著眼前的我,幾乎跪在床上的痛苦樣,也覺得這個人,不太可能是位健康的人。
那不然,你要不要拍斷層掃描?
我:當然要啊。
心想:我痛了三天,看你們中國醫藥學院剛開幕,來光顧一下,驗了尿,抽了血,拍了x光。結果你們跟我說,我很健康?
就這樣,我又去照了斷層掃描。
就在照完斷層掃描後,那疼痛感消失了。
我感覺,身上的疼痛,被斷層掃描的核磁共振給消除了。
不出所料,斷層掃描的結果也是正常。
而我疼痛也消失了。
就這樣,治療結束,在找不到原因,來解釋三天來的不舒服的狀態下。
治療也只能告一段落。
離開急診室時,結帳金額:300元?
怎麼這麼便宜?開幕期間有特價嗎?
又抽血,又驗尿,又拍x光,還照斷層掃描,待會還要拿藥。這整套的服務才300?
當我離開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時,手上拿著肌肉鬆弛劑,這三天來身上的莫名的疼痛。
真的無法解釋。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