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瘟疫,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在瘟疫蔓延時

寂寞是如此孤獨活著

寂寞在肺疫肆虐時

愛卻如此解救著我

*物役 在瘟疫蔓延時

饑餓難挨

役物 在瘟疫蔓延時

寂寞滿足

*心役 在肺疫肆虐時

空虛難挨

役心 在肺疫肆虐時

滿足寂寞

*困中

相濡以沫取暖

短暫虛假

相忘於江湖

寂寞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荷蘭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河濱意閒(鷓鴣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死而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蓮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在大都會》到底是先找到自己再戀愛,還是在戀愛中找尋自己呢?唯一確定的是『我愛你』三個字都要成立之後才是真正的愛情「我是李恩悟,而你愛的人是尹善雅,她是我打造出來的形象,不是我,你愛的是那個假象,你對她從頭到腳都喜歡,可是我不是尹善雅,你對我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內心、我的個性、我的想法、我的喜好,你完全不曉得,真的很抱歉我不是尹善雅。」--《愛在大都會》李恩悟 《愛在大都會》雖然是 2020 年的一部劇,但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0
    愛在清晨與黃昏只是想記錄兩首非常不同,但讓我有相同想像畫面浮現的歌曲。
    avatar
    Penny
    2024-05-15
    愛在心裡口難開? 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吧!【櫻花的微笑】這是一首用AI自製音樂MV,歌頌母親英梅的母親節音樂視頻。由Suno演唱,歌詞由樂尼和ChatGPT創作,並由樂尼扮演導演。故事描述一個溫馨的家庭在櫻花樹下度過美好時光,感謝母親英梅的無條件愛與指導。文章中分享了音樂MV的創作過程以及利用AI生成歌曲和繪本圖片的技術。作者也提及不做AI生動畫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4-05-07
    愛在心間:女兒眼裡的依戀躺在床上,她還是不敢睡,深怕媽媽又不見,偷跑到房門外去,於是我只好帶著她,一起去把房間外的走道燈全滅了,把房門鎖上了,她才安心的睡去,拉著媽媽的手睡去。 親愛的女兒,雖然因為年幼說不出你想說的話,然而那雙眼眸已經把你深深的依戀,傳遞到媽媽的心坎了。
    avatar
    Betty
    2024-04-03
    讀書心得以外的心得:馬奎斯《愛在瘟疫蔓延時》(有雷)所以說那個縫紉機,有人知道縫紉機代表什麼意義嗎?
    Thumbnail
    avatar
    數枝
    2024-02-24
    為愛發聲-短詩集《光影》 在人海茫茫中, 一曙光影襯托在, 您與我的身上。 《相遇》 兩人的相見, 是掛上悸動種子, 那種緣分。 《牽絆》 這一曙光芒, 維繫兩人的脈動, 也是環扣的束縛。 曉媛..2021.6.10
    avatar
    曉媛
    2021-06-10
    防疫必追好劇#Netflix影集推薦: 愛x死x機器人防疫人人有責,不亂跑在家安逸吧! 近日台灣最關注的就是疫情加劇,幾乎全台進入三級防疫中;希望人人平安、疫情趕快退散吧!疫情要穩定是需要每個人一起努力,「戴口罩、勤洗手;酒精卯起來噴,沒事不要亂跑」 還是呼籲大家理性囤物不要被恐慌淹沒。 追劇是宅在家的優點之一;以下跟大家推薦近期愛片 愛x死x機
    Thumbnail
    avatar
    Amberrrr
    2021-05-16
    【文生影評】愛在黎明破曉時---愛情史詩的序章 伊森霍克有一種接近孩童的純真氣息,他代表的是一種美國典型的衝勁青年,聽另類音樂長大、有一點點憤世嫉俗、討厭盲從、但絕對相信自己的能力;茱莉蝶兒則是典型的法國女孩,思想開闊、喜愛藝術、感情豐沛;基本上,我覺得這部片的兩個演員都在演他們自己。 愛情裡的你來我往一直是一種上癮物質,主角實現了美國男性的夢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21-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