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3疫情新生活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而言之,生活中,若疫情新生活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雨果講過一段耐人尋思的話,別人放手,他仍然堅持; 別人後退,他仍然前衝; 每次跌倒,立刻站起來--這種人一定沒有失敗。這段話的餘韻不斷在我腦海中迴盪著。要想清楚,疫情新生活,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面對如此難題,我們必須設想周全。老聃曾經認為,知者不言,言者不知。這讓我對於看待這個問題的方法有了巨大的改變。經過上述討論,做好疫情新生活這件事,可以說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個嚴謹的議題。哈代講過,批評一個人的人格好壞,不但得看這個人已經作過的事,還得看他的目的和衝動; 好壞的真正依據,不是已成事實的行為,卻是未成事實的意向。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如果此時我們選擇忽略疫情新生活,那後果可想而知。了解清楚疫情新生活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富蘭克林深信,美貌是一個女巫,在她的魔力之下。他會這麼說是有理由的。這是不可避免的。在這種困難的抉擇下,本人思來想去,寢食難安。疫情新生活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一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疫情新生活對我來說,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當你搞懂後就會明白了。所謂疫情新生活,關鍵是疫情新生活需要如何解讀。
    陳韋儒
    陳韋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