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謊言 30. 骨氣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唐惜車廂裡沒有楊菁想像的綺旖風光。唐惜眼前是酒和電腦,再對面才是許奕生。她聽了他的來意,默默看著他為她點煙又倒酒才問:「你知道狐先生是誰嗎?」
「不知道。」他說謊。
她緩緩地抽幾口煙再說:「他掌握了全球七成的藥物,是胡沁背後的老闆。這些年我忍讓胡沁是為免得罪他。」她苦笑補充:「雖然早就得罪了。」
他望著她,等待她說下去。
她摸著煙桿的細紋,讓思緒飄到她很少回憶的舊事,「我和綺伊是同期訓練生。畢業時我被狐先生選入組,被派去由胡沁爸爸打理的妓院。本來我不用當妓女,但因為我不肯服從胡沁的爸爸,結果被他使橫手派去服侍客人做間諜。就在那時我認識阿龍。他當時已是青龍幫首領,我求他帶我走。」她笑笑,似在回味那刻的感動,「那個傻子還真的答應了,花去半壁江山換我去青龍幫。但要去青龍幫我還是要退出組織,條件是幫狐先生試藥。」
她抬頭看著他說:「那是個小器的變態。我受盡折磨去到青龍幫,結果青龍幫在灰區的領域已被胡沁吞併了大半。阿龍沒有怪我,但我下定決心幫他東山再起。灰區不行,我就建議他買下列車改裝成特色夜總會。他們期待的好戲沒有上映,結果等到我們站得住腳的時候派人殺了他。」
她用力抽幾口煙,本來要說的都忘了,也沒有告訴他,她因為試藥而成了羅綺伊的常客。
莫論交情,羅綺伊她不得不救。
他安靜地坐著,等到她抽完整支煙再聽見她說:「你別去灰區了。我會指派別人幫忙救人。等救了羅醫生,我覆診之後跟你會合。」
許奕生臉色一變,一改平常的不羈態度誠懇地說:「唐小姐,楊菁和我從小認識;我現在有的都是你給我的。就算你要迫我走,我也會用我自己的方法去灰區。」
她從沒見過他如此認真而堅決的一面。這樣的他更有男人味,有阿龍當年的影子。「是因為她,所以你敢這樣對我說話?」
他牽牽嘴角,放軟聲線說:「我在你心目中就是這麼不顧忠義?」
「忠義?」她重覆這兩個字,起來轉身脫下外套,「對,忠義。你是我的,走不走留不留,不由你決定。」
他過去從後抱住她,在她的耳邊輕輕說:「臨急臨忙,你不可能找到比我更懂得服侍你的人。再說,你派的人沒跟楊菁和葛瑋倫合作過,我是最好的選擇,也是你最信得過的中間人。」
確實是。當日她一時色迷心竅答應讓他做助手,沒想到他這麼有本事,好到她習慣依賴他。她順理成章的寵他上天,不用再天天跟不同男人上床。
「怎麼我覺得有事的話你會站在她哪邊?」她問,話裡有無法掩飾的醋意。
「我不會讓那樣的事情發生。」
她聽著這句難得霸氣的話,感受著他落在她脖子上那些細細碎碎的吻;她想到他看那女人的目光,回頭扯開他的襯衣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
嘩啦一聲,冷水迎頭倒了羅綺伊一身。她醒來看見四周燈光昏暗,她的嘴巴被人用布條勒住,雙手雙腳被縛。
用冷水澆她的女人只穿內衣。她低頭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被人用紅布條住,堪堪遮住重要部位。這打扮徹底踐踏了她的尊嚴,她奮力撞向女人。無奈那女人氣力甚大,毫無難度地把她帶到房間盡頭,讓她跪在一張大床前。一個穿襯衫西褲的女人冷眼看著她,正是胡沁。
「哈囉,羅醫生。」胡沁劈腿而坐,俯前把指尖劃過羅綺伊的臉,再用力掐住她的下巴說:「落在我手上驚喜嗎?興奮嗎?」
若是羅綺早伊知道她膽敢這樣對她,被他們抓到的時候她就會去死。饒是如此,她盯著胡沁的目光如刀鋒利。
胡沁用力拉繩尾,把繩子緊緊勒住她的乳房和下體。這畫面刺激了胡沁,她一邊鬆開領帶,一邊對女人說:「扔她到床上。」
羅綺伊奮力掙扎,死也不讓眼眶的淚掉下來。
胡沁和狐先生是她此生最痛恨的人,是她用盡一切手段上位的原因。來到今天還要被胡沁折辱,她不甘心。
女人把羅綺伊扔到床上便去幫胡沁脫衣服。胡沁如像野獸那樣撲到羅綺伊身上在她的脖子上舔噬,雙手用力搓揉她的胸部。
這種感覺勾起羅綺伊最深心處的痛。她的雙腿被她們強行張開,她瘋狂大叫,幾乎蓋過電話鈴聲。
別的電話可以等,這狐叫的鈴聲卻是遲半秒也會死。胡沁不忿地放下手裡的柱狀物趕過去接聽,對電話另一端的人唯唯諾諾,又連番道歉,也不看兩個女人一眼便穿上褲子離開。
正當羅綺伊虛脫似的鬆一口氣,胡沁回來對女人說:「把她帶去曜樂殿。告訴他們,手腳再不乾淨就要被丟去餵阿加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木影
木影
長期處於追夢或做夢狀態。 寫作和畫畫都是我的逐夢場,只是走得挺慢的,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