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

T.C.
發佈於氣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我們8月初約一攤吧~」
她在大學同學的群組裡,默默丟下了這句話,剛開始,只有一兩個人回覆,她不死心的,立馬標記了大部分的人,除了,那些不太參與聚會,以及那些總是拒絕,當然還包括,曾經臨時放鳥過的人,這些她都一一記在心上,其實也不一定是記仇,畢竟,沒有人喜歡一直被拒絕的感覺。

終於,在她積極又半強迫的文字強攻下,敲定了8月的局,約在一間運動酒吧,有球賽、酒精、餐點,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聚會當日,夜幕即將降臨前,天空還透著些微白光,她和幾位比較早到的同學就站在店門口,邊等待其他人的到來,邊閒聊著,期間,她滑開手機通訊群組,留下一句提醒的話語,隨即讓螢幕暗了下來;

當大部分人都陸續出現後,就領著大隊人馬走進店裡,入坐後,大家仔細研究著那本牛皮紙質的菜單,從前菜到主菜,再到甜點,店家用「開場」「上半場」「中場」「下半場」「延長賽」來作為標題;

由於出席的人數有十幾個人,為了減少點餐時間,她詢問大家有無任何不吃的,而後就直接跟服務生點了幾道餐點,當然,也先幫大家點了店家自釀的啤酒嘗鮮一下。

店裡一百多吋的投影布幕上,正直播著足球賽,此時正值世界盃期間,客人們的情緒,隨著球員在場上的表現,而發出各種驚呼聲。

他們一群人也十分融入其中,從桌上逐漸堆疊的空餐盤,和桌面上擺放的空酒杯看來,大家皆已經進入狀態了;
她雖然也喝了點酒,但基於個人的堅持,以及她那莫名的責任感,盡心盡力的,照顧著現場的所有人,勤勞的來回跑了幾趟廁所,並不是因為內急,而是陪伴著幾位喝掛的女孩,能安然的回到座位上;
在某次從廁所返回座位的路上,她看到某位男同學正坐在吧台,痴痴的望著落地窗,她順勢看了過去,卻沒注意到有任何東西,於是轉過頭上前正要跟他搭話,「完全是女神啊~」他沒頭沒腦的冒出這一句話,而後自顧自的喝下那杯帶有唇印的調酒,「喝完記得回來找我們嘿!」她丟下這句話就回到座位。
    1會員
    9內容數
    在日常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擁有獨特氣質的女孩,那些難以讓我忽視的特質,使我盡力用文字去定義了她們的,氣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性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衝動,不持久,那衝勁呢? 週末假日去哪玩呢? 上個週末假日拜訪了久違的台中。 台中,一個曾經住過覺得生活環境還不錯的地方。 草坪上,有人放風箏,有人蹓狗遛貓,兼蹓小孩,市集裡,有著許多文創的巧思,設計,除了逛百貨吹冷氣,太冷,還可以出來曬曬太陽逛市集,兼運動。 很久,也沒有日行一萬步的逛街了(哈哈)。 台灣,還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3-26
    衝動決定前 請先冷靜一下人的感覺跟需求隨著時間是會發生變化的,所以購物都還有7天猶豫期,就是為了讓你後悔時還有反悔的餘地,那當我們要做重大決定前是不是更該做好全盤的評估,只憑感覺跟情緒行事是很危險的。 舉例來說,有些人上了一輩子的班,某一天他突然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僅於此,替人打工永遠沒有出頭日,於是決定出來創業,這絕對是當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4-03-01
    《衝動而來的創作》在創作這件事情上,由於自己是絕對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零滯停
    2024-01-07
    衝動的理性 人生中許多的不理性,往往來自於別人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蘇伏
    2023-12-07
    衝動裸辭後8個月,30歲的我後悔了嗎?裸辭的3大風險和準備 30歲,終於成為高階主管的我,工作上手、薪水成長幅度高、公司文化熟悉。 但我待不下去了。我有四年的時間假日跟過年都在工作。我覺得好累。我想休息。我想生活、我想讓生活裡只有我喜歡的事情。這麼幼稚的理由,可以成為辭職的原因嗎?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公司培養我到今天,我就這樣離職好嗎? 30歲
    Thumbnail
    avatar
    INFP 成長指南
    2023-10-20
    衝動「為什麼我當時要買/做什麼」每個人一定都有這種時候, 後悔當初做了什麼事, 衝動很恐怖, 但也可能是成功的關鍵, 人一定會有衝動, 所以才要三思, 想清楚自己真正要做的事, 確定自己要買的東西, 這是必須品嗎?請問清楚。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1-11-28
    衝動刷了一萬元台幣的虛擬幣!辦了Crypto的信用卡。今天看了 @高重建  我領到十萬多鎂空投後學懂的十件事 文章,立刻決定要辦Crypto 的卡! 之前其實有稍稍的被 @Erica  的收到 Wirex Visa 簽帳卡啦!使用心得與簡略版申請攻略!燒到,但就處在一種觀望的心態。 就在看到了內文後,然後滑LS又看到 @開心命理師老吳Ⅰ開心街拍Ⅰ手機街
    Thumbnail
    avatar
    Beck
    2021-11-24
    跟隨衝動就是爽今天的早上失眠到三點才睡(10.14)、然後決定過一個不再矛盾的人生 因為看到村上春樹關於跑步的書、我真真覺得我跟他好像喔 我也愛一個人勝過跟很多人在一起、我也愛一個人靜靜做事情 真的是好書呀~~帶我認識一個很棒的作家、只是我沒他這麼勇敢 直接就從專業小說家開始做起 不過未來倒是可以試試看、呀!我開
    avatar
    安波流
    2021-10-25
    視覺性衝動? 讓我們在XQ上畫圖吧!你有獨門的技術指標,卻不知道怎麼在XQ上呈現嗎?讓我們現在手把手帶你進入視覺衝擊的世界吧。
    avatar
    永豐金AI投顧
    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