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文宣將會開創未來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泰昇廣告
什麼是數位行銷策略?每當有客戶問泰昇這個問題,泰昇會給他5Q1A的答案。
所謂的5Q包含
1Q.我的目標是什麼?
2Q.我的目的是什麼?
3Q.誰是我的目標受眾?
4Q.我的關鍵績效指標 (KPI) 有哪些?
5Q.我的時間範圍有多長?
5Q的問題是決定方向,網路雖然相對容易找的精準客戶名單,但你連方向都不知道,將會有許多無效開銷,讓自己錯失信心。
1A 績效行銷
1.從剛剛的5Q幫助企業準確地找到行銷方向,從而大幅度減少資源浪費,將資源集中在最能提高效果的數位行銷活動中。
2.用大數據報表分析數據的手段將營銷風險降到最低,使營銷投入獲得最大的績效回報。
3.通過明確的行銷目標(KPI)的設定和微調,來保證每個活動的時效性及產益度。
4.判斷最有效提高營銷績效,避免文不對題情況發生,最終發生黃金交叉,成果低迷。
5.透過報表查看產業資訊,對手將是亦敵亦友的情況。
史單戀
史單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