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ance心得 論馬克思與諾曼之必要(有劇透)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我講了一卡車諾曼的事情了⋯⋯可是我真的好愛好愛這個眼鏡仔唷。想克制一下別再發文了,但是老師的更新竟然又給了諾曼超乎想像的演出⋯⋯所以還是把這篇整理好po上來。
透過諾曼的對比,模糊地看出馬克思對於杉木先生的必要。我猜,杉木先生至今為止可能沒遇過憑自己的力量跨不過去的坎。無論是換舞伴或是挑戰朱俐歐,他總是用一貫的態度正面迎戰堅持到底。對瑪莎坦白自己失戀了,那個畫面才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可愛。稚嫩純粹,又帶著一閃而逝的脆弱,是撒嬌沒錯。
男人在社會框架下總是被要求,像個男人。展示脆弱、尋求依靠、順從安排、接受幫助,似乎都不是男人該有的行為。杉木先生可能從未想像過男人可以接受、可以順從、可以示弱。
杉木先生透過順從馬克思的操弄(?)和陪伴,知道怎麼去面對由對方主導的局勢。如何接受別人看穿自己的脆弱、接受別人的關心,並從中汲取恢復的力量。他會學習到男人的愛是付出的、強制的,無須反射性地與之較量,可以坦率地接受。
是說,杉木先生看書的畫面好美。鬆開的衣領和隨意交疊的雙腿,整個人被座椅環抱,呈現很放鬆的氣氛。斜坐著的杉木先生人是靠往馬克思的方向而非遠離,我想這表現了他已經接受,或是至少不討厭馬克思的存在。大手翻書的感覺很隨意但對象是很硬的經濟學,隨意翻看經濟學這個反差好萌。
鈴木先生將透過諾曼去了解,即便性愛時有不同的角色,兩個男人之間沒有誰順從誰。鈴木先生自己可以轉換心情接受杉木先生安排贊助人,也要有信心,不會因為要杉木先生暫時交出主導權,而使他變得不是杉木先生。我想諾曼能教會他這個道理。
兩人都要從另一個對象中學習,那份他們感到陌生的模式。老師這種安排很現實,但是也很浪漫。歷盡千帆,回到彼此身邊的時候,不只更加強壯,還能保有最初的悸動。在現實之中難得有這樣的童話,幸好這是個浪漫的故事。
老師,這是個浪漫的故事對吧!(催眠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omi
    Niomi
    10dance躺坑中 分享一些我寫來讓自己開心的字,如果能讓人看到也開心了一下,那就再好不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