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日本的二郎系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以為我在拉麵店打工的樣子
開始在拉麵店打工之後,才知道原來日本拉麵分很多流派,甚至有很多拉麵愛好者會到處朝聖各地拉麵店。我在日本打工的拉麵店是「二郎系拉麵」,特色是豆芽菜、高麗菜等配料都加完之後,再淋上油脂豐厚的豬背脊(很像滷肉)在最上面,是一種湯頭濃郁的醬油豚骨重口味拉麵。
二郎系拉麵分層介紹圖
店裡客人以男性上班族為主,他們通常在中午來快速的吃個15~20分鐘後離開。可能因為豆芽菜、高麗菜可以要求超大份,偶爾也會遇到食量超大的客人。
二郎系拉麵俯瞰圖
我的員工特製拉麵, 一般客人點餐的話除了蛋, 上面的配料幾乎都可以免費加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插畫或文章,歡迎支持我的貼圖🥰👇
16會員
16內容數
日本見聞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