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開關被打開了? 叔叔再推薦三間日本拉麵店

2023/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唉啊,真是不好意思吶。最近看到很多人利用暑假爭相去日本玩,我想說應該來做點回饋。為什麼?以前我也是看網路上別人的介紹,現在換我來回饋一下啦!我挑了三間好吃的拉麵店給各位參考,光看照片就讓人流口水了。
我在2月中曾寫過一篇《日本LongStay一個月 三碗讓我回味再三的拉麵》。事實上,我在日本30天期間,至少吃了10碗以上的拉麵,哈哈,當時我只挑了其中三間來介紹。
我的一個缺點,就是心很軟。所以今天就再挑了三間拉麵店出來介紹,有要去日本的,參考看看囉。
我呢儘量少點文字,讓照片代勞,不囉嗦,開吃,いただきます。

🍜 雞之穴-池袋

池袋東口附近的雞之穴拉麵,也有一群支持者。來的當天運氣不錯,雖然店內位子不太多,但是我傍晚前來的時候,都不用排隊。
去年12月時店裡都還有保留木頭隔板,雖然店裡狹小,不過可以放心的用餐。整家店看起來也是古香古色,很有味道。
我點了這碗拉麵,溏心蛋上有招牌logo很特別,湯頭有雞骨味,雞肉叉燒也有特色,整碗麵相當有水準。

而且你猜多少錢?答案是890円。很划算吧!

🍜 一蘭拉麵-原宿

這家光是看到紅紅的招牌,就不用我多做介紹或是說明了,大家都很熟悉。
我在台灣其實沒吃過一蘭拉麵,都是在日本吃的。在表參道原宿的這家分店,有來這附近一遊時,就會順道來吃。
我來這裡吃過三四次了,店面就在二樓,來的這天還好沒有排很久(但還是要排隊)。個人很喜歡博多口味的拉麵,一蘭拉麵提供相當多客製化的選擇,麵條可以選煮硬、軟、適中,蔥也可以選蔥花或蔥段、加不加辣、湯的濃度也可以選等等。
去年12月的這碗一蘭拉麵,味道沒有變,坐在小隔間裡,享受美味及回憶。

這碗多少錢?答案是980円。

🍜 博多吉もん-自由之丘

來到自由之丘,在車站附近的小巷弄物色中午要吃的東西,忽然看到一家博多來的拉麵店,決定進來試試。
這家博多拉麵很特別的地方是,除了一大片的叉燒肉之外,還用了魯肉塊,像是台灣我們在煮一鍋魯肉時會弄的那種,滷得很軟爛,非常好吃,麵也是很棒,湯頭也讚,我還加點3個煎餃,才200円,煎餃也還不錯,這餐吃得很開心。
這餐多少錢?1150円(拉麵950円、煎餃200円)。很划算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13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