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筆記 6 How to take smart notes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3/16
  • 聰明筆記術 作者: Ahrens, Sönke ISBN:9781542866507
  • 今天開始讀一本即將有中文繁體翻譯版的好書,因為我追求成為更有效率更高效能的知識工作者,於是我受到這本大受好評的書吸引。
而且,做筆記對我而言就是把大腦裡的東西具象化,當出現一段文字,那就是書裡的歷程和思考的呈現方式。
來,跟我一起學做聰明筆記,聰明做筆記,筆記變聰明:
  1. Make fleeting notes
第一步 快閃筆記
隨手要有紙和筆,或是任何有相同功能的東西,一旦有任何想法,就記錄下來,文字的、錄音的等等。或是我正在使用的方格子。至於用字遣詞就不要在意,因為之後我們還會回頭修改這個筆記,就是把腦袋想的事情立刻記錄下來就是快閃筆記的核心。These are fleeting notes, mere reminders of what is in your head.P2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腳腳
    腳腳
    嗨 我是腳腳 踏出第一步囉!歡迎給我各種支持,請我喝杯無糖鮮奶茶也很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