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家園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家是史上最有趣的一個家,誰也比不上我們! 」 這句話讓我突然開始回想起自己各個美好的回憶,但這些回憶抵不過某些讓人哄堂大笑的回憶。
我小時候是個搗蛋鬼,很常惹事生非,那時母親完全對我感到頭痛,真不知該怎麼辦?有次,我就把我母親養的獨角仙從餐桌移到廚房,原本我想說不會被發現的,我暗自在角落偷笑,卻無意間看到母親在餐桌徘徊,好像在找個物品?於是我衝了過去,問他再找甚麼?結果答案在我預料之中,就是獨角仙不見了!我上前跟他說「剛剛我親眼看到獨角仙自己飛了過去,還有那個箱子,超神的!」母親根本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接著就開始無止盡的哈哈大笑,只是因為我講了那句話,我母親就說這是我聽過最扯的一件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嘛,所以我只能笑笑地帶了過去。
家是永遠歡迎你,也永遠充滿著溫暖和幸福的地方,是誰也都抵不了的。這美好的回憶,就應該收藏著。
  • 家,是當你回家時,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 家,是當你傷心時,可以安慰你。
  • 家,就是你的靠山。
要不是有這個家,不然就不會有我們這一家那麼和睦融洽的感情。
    之容
    之容
    我是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喜愛寫作與繪畫。而我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我的生活與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也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