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2021/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耶~我們考完試了,一群學生一同發出同樣的聲響。不過自從升上新的年級之後,就沒那麼快樂、輕鬆了,每天都在趕課,就深怕自己跟不上"每位學生有個職責,就是要複習功課或者寫自修,而老師的職責,是要教好學生"
假如我們寫在多的自修、評量、測驗卷、複習卷,也沒辦法考出自再好的成績,因為出題不會只出這些在平常上課就知道的知識,他們考的雞戶是超乎我意料,有時會考你平常在生活中不知道的題目,超乎範圍,有時可能還會出各個不同的版本,哀~考試真是真難。
但為甚麼要有這個制度呢?一開始應該不是為了考倒學生吧?!是想要讓我們知道哪裡還不會,和讓我們記住這些知識。所以說,這應該不是壞事,也不算好事,那到底是甚麼?那就是你自己才知道搂,因為你心中的想法,才是你真正想表達的,而不是看同學的答案,就選擇那個。

這些是以我自己的生活經驗來想的,但每個人想的都與眾不同,所以這只是個參考喔~希望你可以往好的方面想。
    之容
    之容
    我是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喜愛寫作與繪畫。而我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我的生活與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也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