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開了KTV包廂後,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地搭著公車回去學校
「嗯?怎麼又多了兩個人?書偉!旁邊那一男一女是誰啊?」在公車上,雅晴在意的問站在按鈴旁邊的兩人。
「林綵霓和鄭家豪!他們是羽涵和正揚的朋友!」坐在她旁邊的書偉就給她介紹了人,剛才她只顧著唱歌根本就沒在注意其他的。「喔!」雅晴淡淡地回了一聲後,就繼續完自己的手機。
站在下車鈴旁的綵霓也只顧著用自己的手機,也沒太在意鄭家豪也站在旁邊,公車就在這時停了下來,又是一批人潮上來,綵霓被人不小心撞到,拿在手裡的手機也跟著飛出去。
「喔!我的手機!」因為人太多,綵霓還沒來的及撿回手機,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某個白目的人朝她手機踩下去,更可悲的是那人穿的高跟的鞋子,那瞬間螢幕整個碎裂掉。
「借過一下!」家豪聽到綵霓的慘叫,也同時看到了她手機被踩,直接就大步向前撥開人群蹲下去撿她手機。因為事出突然,綵霓還處於震驚的狀態下,久久無法回神。我的手機啊!會不會就這樣壞了?
「妳傻啦?幹嘛不撿手機?」家豪就這樣拎著她那支螢幕碎裂的手機回來,一開口語氣自然好不到哪裡去。「謝謝!好險沒壞!」我直接從他手裡拿回自己的手機,按下手機的側邊的鈕,螢幕很自然地就亮了起來。
「那樣被踩怎麼可能會壞!頂多就是螢幕就長那個樣子!妳看不習慣的話可以去換一支啊!」家豪解釋的說。「開學第一天就遇到這種事!倒楣!」我忍不住就又自言自語了起來,邊打開LINE的聊天室跟爸媽說聲手機螢幕壞掉的事。
「我手機螢幕壞了啦! 綵霓」「怎麼突然壞了!妳手機不是還用得好好的嗎? 媽」「怎麼摔壞的?需不需給妳一些錢買新的? 爸」
「我在公車上被人撞,手機就飛出去還被人踩到,碎掉了啦! 綵霓」「聽上去有點糟啊!政寰!匯筆錢給你女兒買支手機吧! 媽」
「好!我待會有空就匯錢過去!綵霓妳今天下課後就拿給妳的卡領錢,趕快買支新手機!不然沒手機很不方便! 爸」「謝謝爸! 綵霓」
「我就說還可以用吧!」家豪看她還在用手機就說。「謝謝你幫我撿手機!」我抬頭看了他一眼,才鄭重地跟他道了謝。「不會!」家豪客氣的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玟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食日誌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認識的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序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麵包店實習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食日誌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喜歡的人打球,卻發生了意外五年級時,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 剛開學進教室第一眼,就被他那開朗活潑的笑容吸引住了。 果然,過不久我就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 當我想跟朋友坦承自己暗戀他時,朋友卻搶先一步說自己很喜歡他。 我的心情超級矛盾,不知道該勇敢追求還是果斷放棄。 五年級下學期,朋友問我該不該在他生日那天表白,我鼓勵她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4-03-02
年前遇上的創傷及解離發作<上>:意外觸發的重現及過往猜想|病發紀錄之前心理師有跟我討論到「醫療創傷」及「再度受創」的事情,而我對創傷一直都抱著「喔…有那麼嚴重嗎?」的想法,醫生和心理師都認為我這種,明明是跟自身相關的事情態度卻很無關緊要的反應,是受創後的症狀徵兆之一。 而這次的突發意外讓我體會到,或許醫生及心理師說的是對的,我就把這三天的心境感受依序地記錄下來吧。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4-02-12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劇評|戀愛就像意外一樣,總令人措手不及地發生。《李斗娜》深刻地描寫了男女在面對感情時的心境變化,其中也包含了原生家庭對個體角色的影響。每位角色在處理感情問題時的決策理由和情感轉變,都被描繪得入木三分。這些角色的心境轉變可能會勾起你對生活中某段時期的回憶,引發共鳴。如果沒有的話那可能證明你在愛情方面十足幸運,或者只是還活得不夠久(笑)。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10-26
量子力學簡史(一):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影片內容請點擊觀看:量子力學簡史(一):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萬物皆是能量與光子結合的波粒二元性 光究竟是波還是粒子之爭,意外誕生了量子力學,並且發現空間與時間竟然是不連續性,這可說是顛覆了傳統思維;萬物皆是能量與光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10-25
榓飛 ~ 生活記趣。意外的驚喜發芽了 ~忘了是去年?還是前年的故事 一顆酪梨遺忘在冰箱的角落忘了吃 當發現剖開後,酪梨籽竟然已發芽 就找了個花盆放置在庭院。   前陣子酪梨盛產季,很努力地想要在培育酪梨籽,但都失敗。 最後乾脆就直接將酪梨籽隨意置放到花盆,竟然發芽了!還長得這麼高!超開心滴 ^^  人生中處處充滿著奇蹟與驚
Thumbnail
avatar
Miffe 榓飛
2023-10-03
練舞意外發現的小特質相信很多人都會模仿,從小到大我們都在模仿。 模仿班上同學的字體,模仿大人的動作,老師在前面帶律動時模仿他做一模一樣的動作。而練舞也是,練舞也是一種模仿,尤其是跳KPOP的時候。 看著螢幕上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偶像們覺得很美很帥,弄得自己也很想學,於是對著螢幕做各種動作,這就是一種模仿。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2-03-05
意外發現了一篇趣文:131項趣味知識Human Design 中的一切都來自 Ra Uru Hu 。他是這個系統的傳遞者。每一個傳遞者都需要一個好的作家跟在後面組織、總結、提煉,使事情變得更加清晰和可讀。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17
交通安全|如何正確使用導航,避免成為「誤判導航」造成意外的馬路三寶;以及發生行車事故如何自保(轉載於「關鍵評論網」)新聞上,報導駕駛者使用導航而開錯路時有所聞,但開錯路導致發生嚴重的意外,還「歸咎於導航」,實在就令人匪夷所思了。到底手握方向盤、腳踩油門的是導航?還是人? 本篇文章探討「肇事者犯的三個致命錯誤」、「行駛途中發生意外或車輛故障,如何自保及保護他人」、以及「正確使用導航的觀念」。
Thumbnail
avatar
PJ (Mr. LiVingRoom)
2022-02-12
[韓劇心得]偶然發現的一天/意外發現的一天:有人惦記你 存在就有意義(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內文有爆雷!很重要所以講三次!)端午給了路人甲『河路/一天』這個名字,一旦有了名字,就有了存在感,不再是路人甲。
Thumbnail
avatar
HARU LENA
2022-01-01
意外人生!山中代課歲月山中小學 繼多年前,到一個班級8名班兵的國中,代課後, 近日, 到了一個班級3位班兵的國小,來代課 真是奇特的經驗。 全校23名班兵。 生師比:大約2:1 快來這裡接受濃密的照顧吧! . 第三名班兵,說:「我對外都說我考第三名!」 (從社會課中,得知他最近1-2年內才轉來) (他應該很高興ㄅ,生平第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