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棕色野獸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上被偷得一毛不剩
還是好心人載我過邊界
我到土耳其了
他是我碰過英文最爛的沙發host了
剛碰面的我們傻笑了半個晚上
另外半個晚上手指劈哩啪啦打著google翻譯
他來自東邊,他是庫德族人
他每學期一定不會all pass,因為全校教授都知道他思想太靠近PKK進過監獄一年
「我恨土耳其政府!」
他十七歲開始留長髮,他鬍子快遮住整張臉
「我不想跟那些土耳其人一樣。」
他的朋友說他是瘋子是野獸,勸他不要再參加示威活動,早點讓自己畢業
「妳是自由的,我擺脫不了這些狗屎。」
這個和敘利亞接壤的小鎮好冷
每天起床都只想窩在公寓不想出門
我們和所有來拜訪的朋友開低級玩笑再自己笑得很開心
趴在電腦前對夏奇拉的mv流口水
大聲放著Bob Marley、Eddie Vedder、Duman和一大堆正點的庫德搖滾樂
看他趕auto cad圖
反反覆覆上演貓抓老鼠戲碼
因為他,我才打算去伊斯坦堡找全土耳其最性感的嗓音
因為他,我整路聽了好多庫德族人的故事
因為他,我的毛玻璃又有了一道刮痕
Eddie Vedder唱著society
是我要離開的那個早上
沒有暖氣的客廳冷得直鑽骨頭
雪還是沒停
我們交換了一個早安吻和一個擁抱
濕濕的,暖暖的
再見,我的棕色野獸
希望下次碰到你的時候你已經自由了
yanruts
yanruts
文字是最一絲不掛的赤裸, 穿上國王的新衣, 我想寫點故事, 那些認真放蕩到近乎平凡無趣的, 我的故事你的故事他的故事, 只能凝結於那個瞬間那個當下的 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