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0,偶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能記得的都記得
但妳與我的過往
卻僅是曇花
落池不起任何波瀾
妳那時的回首只是偶然
我那時也只是剛好遇見
如今 什麼都不是
過去留下的 妳能否在未來拾起
好像沒這麼重要
吹拂而過的風帶走漫漫長思
池上的漣漪不再是妳我
相遇不再是機率能夠證明
畢竟第二次未必如初
.
軍中寫了一部分,然後昨天前天補了一些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思爾天想
    思爾天想
    喜歡寫作,著墨於情感方面的文章居多,也有寫小說。 希望各位能追蹤我,多給我留言,讓我有更多的進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