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親人的閒語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真的不覺得我怎麼了嗎?
我的心破了很多次,每次我會把它們再黏起來,恢復原狀,只不過裂痕還在。
每破一次,除了原本裂痕處的地方會破,也會多幾道痕跡。
就這樣,最後它破成了好幾小塊,我想恢復也恢復不了。
這是以前寫的,那時,我的心情幾乎天天都很糟,臉上沒有表情。
吵雜的閒語,傷了我的心,尤其是來自親近的人.......不斷的,不斷的出現,我發瘋了。把房間關全暗,鎖在裡面哭,哭一哭,再看看窗外,想著為什麼他們不覺得我好像哪裡不對勁,想著我以後要遠離這裡,搬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重新開始,第二人生。
金桔
金桔
有時候心情突然有起伏就會有靈感,尤其是聽歌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