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在同學結婚時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在Facebook上看到某某同學結婚
剛畢業時看到
不會有特別的感覺
那時還太小
再大一點點
開始覺得他們難道沒有夢想嗎
為何這麼早結婚啊
雖然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夢想
再大一點點
年近30的時候
就會開始覺得
我的人生根本停滯不前
雖然一點也不想結婚
深知每個人的時區不同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同學結婚
就會不小心的落入陷阱
感嘆自己一事無成
    生活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失去的耐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是人類情感連結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帳辛苦2、3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雞湯】學會適應,因為生活總是在改變。學會適應 生活,如同一條不斷流轉的江河,時而平靜,時而湍急。我們站在這條河流的岸邊,眺望著遠方,看著潺潺的水流不斷向前,帶著它的波瀾壯闊,帶著它的平靜與狂暴,而我們唯有學會適應,才能與這生活的江河相伴而行。不是放棄自己的原則 每個人都會在生命的旅程中遇到種種挑戰,有些是順境,有些是逆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06
    【心靈雞湯】學會適應,因為生活總是在變化。生活總是在變化 學會適應,因為生活總是在變化。這句話彷彿是一面明亮的鏡子,映照出我們生命中無盡的轉變和挑戰。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適應成為一種不可或缺的能力,如同一條通往成功和幸福的階梯,需要我們不斷的摸索與學習。 無常的旅程 人生,就像一場無常的旅程,時而風和日麗,時而狂風暴雨。在這變化莫測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1-19
    高一課後,遊戲間,糟老頭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三堂】: 你幹嘛要多管閒事當我張開眼睛,感覺身體在機車上移動,看著後照鏡裡的糟老頭的臉,就在這時,剛好紅綠燈,老頭看著後照鏡與我四目相對糟老頭: 「我知道我很糟,在你的眼裡我只是老頭,但當跟你媽離婚,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拋棄你兄妹」也許是酒精的催化下,我也說出內心的話,由於太醉我記得說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2
    在團隊中,為什麼你的同學或同事總是在偷懶?在大學的必修課、通識課中,有些老師會讓同學們在期中或期末繳交分組報告。不管是隨機分組,還是自己找人組隊,一定會有人耍廢、擺爛,但也會有人全力以赴。除了學校,辦公室、軍隊,或是任何有團體作業的場合,都有可能看到這個現象。究竟是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幹話胡蘿蔔
    2023-08-22
    畢業,啤酒,夜遊,你的柔軟嘴唇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二堂】:我喜歡你,但還是就這樣。當朋友好了。突然,班長拉住了我,要我陪他去盪鞦韆,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下,或是盪鞦韆的暈眩作用下,我不解之所的說「班長其實我喜歡你」班長拉住下了我的盪鞦韆,我們就這樣四目相望,氣氛越來越曖昧,突然班長突然吻了我......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3
    【在介紹產品的同時,人也變奇怪了】日前參加了一場工作坊,目的在於商品該如何介紹,可以快速升溫現場參與者的熱情與互動意願,起先大家中規中矩,各憑本事的輪番做商品分析與特色解說,結果在某一次的說明中某位開始加入了情慾元素引起現場頗大的迴響後,後面上台的介紹說明可說是越來越奇怪了。 當下繼續努力走正規路線與迎合當下風氣的兩路介紹風格成了非
    avatar
    Aston
    2021-12-14
    人生在賽跑的同時,不妨讓自己休息一下康德說過一句話,真的讓人清醒,“所謂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自我主宰”。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在奮力的奔跑,想要拼命的追趕自己內心的目標,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個跑道,那麼這條路上肯定人滿為患,如果稍不注意,就會後來者甩在後面,但人生如果跑得太快,就會錯過生活中的許多事情。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8
    【原來好「玩」的同學是這樣的!你還沒跟上嗎?】5個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提到不容在學生時期錯過的事,總是期待脫離束縛、放飛自由的感覺。無論是在學的哪個階段,大家在心中,應該都有人生待做、想完成的清單吧?而日常除了打牌、夜唱、小酌、不小心的翹課…還有什麼不容錯過的? 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充實版本的校園人生,分享好「 玩」的同學在做什麼!
    Thumbnail
    avatar
    TINGting's 補給站
    2021-08-20
    關係成長|宇宙法則,一切由覺察心開始。療癒自己、修復自己,同時也是在修復身邊所有關係。  每一個人都擁有自我療癒的能力,然而定期覺察自己每個念頭與思想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很多時候,我們的腦袋裝入了太多外界的聲音,混淆我們內在的情緒與感受,我們不斷在社會中被迫前進與成長,不斷胡亂定義了成功、優秀,要多麼上進積極努力才能獲得認可,才值得被愛......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202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