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快樂~每年的生日文,
不是這天生日喔
如果說拼了命的學習我才會覺得我活著,那我這1年多應該算是行屍走肉了吧
而且還被迫換工作,雖然心裡帶著恨
但是好險有怪獸電力公司陪著我
常聽你們抱怨的時候妹妹還問我,都我們在說都沒有聽妳說
我:因為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啊 )沒說出口的是,因為我老闆比我還廢XDD
讓我很自由,自由到我覺得到底誰才是主持人!!
常讓我做一些很荒謬又很好笑的事
我是誰我在哪裡,我是秘書、助理還是保姆!!
維一的小希望是老闆快變成大咖,受白目承辦人的氣,我就可以打電話去跟別人吵架,吵架沒有在輸的
還好有同事天天陪我吃飯、喝糖水)喝飲料、吐苦水;
還好有弟弟同事每天欺負我再被我欺負回去哈哈哈
還有明明被派來監視我們,卻被我們整得七葷八素的郭醫師,常被我們逼迫開簽書會簽同意書簽到不知道自己在哪,開始胡言亂語、簽名塗鴉、尋找零食
我們還是對你很好的,每次你要來,我們會集合幫你選一個最好坐有扶手的椅子,還有一堆零食)被以為去偷日間病友的零食,看看廠商送什麼可以送你的,下次我會拿我的恐龍背墊去給你開簽書會用
再繼續簽個500份同意書簽到懷疑人生吧
如果四下夠黑才看得到星星,那妳應該是陪我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等待天亮的那一顆星星
    23會員
    213內容數
    這是一個討論生活哲學的地方(自以為是的生活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活哲學探討區 的其他內容
    陽台角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濃縮後的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完長假的後遺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的耐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雙十國慶~台灣生日快樂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喔 ! 感謝這一片我們成長的土地台灣生日快樂 ! !! Towb拓福咖啡也要一同慶賀歡迎家人朋友們今天一起來留言祝賀 ~凡今日來店消費並寫上一張祝福便利貼放在祝福框上的 即可換得一包咖啡掛耳包每人限量一包趕快來拓福咖啡吧! 晚上有盛大的煙火慶祝:) 歡迎來拓福坐坐一起看連線煙火歡迎來
    Thumbnail
    avatar
    Towb 拓福咖啡
    2024-02-05
    生日快樂!我的大寶貝~親愛的盧小禹生日快樂! 八歲了耶! 妳從一個小不點慢慢長大,學走、學跑、學騎腳踏車、學溜直排輪,學會了好多好多,我們也一起擁有好多關於成長的回憶。 飽滿的小種子現在長成了一朵盛開而美麗的花,現在的妳說話已經像個小大人一樣, 不變的是妳還是很愛跟媽媽撒嬌,時常玩一玩會來抱抱我(或坐在我的大腿上
    Thumbnail
    avatar
    芬媽家的親子樂園
    2023-10-24
    嘿我~ 生日快樂喔! 也謝謝祝福我的人。過去的經驗裡面,其實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不多,我也很少跟別人混在一起,可能,算是比較自我的那群人吧。 但有時候看到一些人的熱鬧,也會有些羨慕。 一路到了大學,謝謝我遇到的朋友,願意接受我的樣子,也祝福你們每個生日都生日快樂:)
    avatar
    島m1
    2023-10-17
    ~第三十四章~生日快樂月光皎潔,柔和的光芒灑落在唐希昕書桌上,帶來一種溫和柔軟的氛圍 與這格格不入的是唐希昕苦惱的表情,唐希昕手撐著下巴,瞇起眼睛思考著生日賀卡該如何寫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7-15
    生日快樂又努力了一年。 實況在年初時,有個深刻且難忘的成長時刻。 同時,也迎來我所看不慣的事情,或許在實況上,我不應該有任何表態與作為。 如今,卻也慶幸還好我有做那樣的事情。 三月份,也因為自己的不成熟,做了許多很糟糕的事情。 痛苦與難受持續了一段時間。 現實的壓迫,過去的苦難,想實現的目標。 除了身邊的朋
    avatar
    LaiFDtw
    2021-09-05
    生日快樂" 每年的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有很多東西,往往只有在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而這份珍惜,卻已喚不回任何的東西了。
    Thumbnail
    avatar
    nolyga
    2021-04-07
    生日快樂?其實今天才12號,我這些感觸似乎來得太早了。可我著實為了這個日子心煩意亂,最後還是決定先寫下來吧。 你要19歲了。 本來想給你寫張生日卡,我攥著軟頭筆,一筆一劃,想寫 “Happy Birthday”,卻怎麼寫都不滿意。我就這麼跟這兩個英文字耗上了,一頁又一頁,越寫越煩。 後來我發現問題出在哪了。
    avatar
    2020-12-09
    生日快樂擱置在一旁書桌上的手機,在參考書、筆記和幾隻不同顏色的原子筆陪伴下,震動…震動…震動…震動…震動…然後再次沉寂在背景音樂的懷中。
    Thumbnail
    avatar
    茶室叮叮
    2020-08-30
    生日快樂到了現在這個年紀,生日就只是一年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沒什麼特別意義,但總會有零散的客套祝福,提醒著我:自己的年紀又增加了一歲。
    Thumbnail
    avatar
    ハルキ
    202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