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65.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分手快樂?

一年前的今天,我把東西全部搬走了,離開江子翠。
然而,我們卻像沒有事一樣地繼續見面、吃飯。
一直到五月政府宣布居家辦公
一直到八月的最後一天
妳幫我慶祝完生日之後,我們走去捷運站,我哭得很慘,很慘。
就像現在一樣。
妳牽著我的手,然後擦掉我的眼淚,然後很用力地抱著我。

到今天,2022年3月21日,我們沒有再見過對方。
我不知道妳現在的生活,是不是和妳當初想的一樣
也許是因為交往時,我們意見總是相左,於是我果斷的將妳移除好友
再者,妳總說妳本來就沒有再使用Instagram
對啊,回想起來妳沒有說錯,貼文停在前女友
至於我,我就像是不曾存在過一樣。
妳總是說「我沒有帶過交往對象跟同事吃飯過」
我從來沒有反駁過妳,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妳考進單位之後,妳並沒有交往對象,前女友是香港人
都是妳飛去找她,她來台灣的次數有妳的多嗎?
她真的有機會可以跟妳那些同事見面嗎?
所以我從來沒有反駁過什麼,我覺得這理直氣壯的好好笑。
而妳總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拿起我的手機,看我的貼文,看我的訊息。
然後找一天爆發數落我的不是。
妳常說妳是妳,不是我的那些前女友,要我公平一點。
可是妳知道嗎,妳這樣的行為真的跟她們沒有太大的差別。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妳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地說不知道。

願妳永遠安康,願我,永遠善良。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