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喫茶鹿楓堂季中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各位。兩三年前,這部作品的動畫版我曾經看過。不合我胃口的各種畫風、角色,讓我看2集就果斷棄坑。這次抱持的心態是一種懷舊、探望,瞄一眼而已,但就是這一眼,讓我徹底被他的故事迷住。
這部作品的名稱為: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大意是鹿楓堂四色天晴,從祖父那繼承下來的咖啡廳鹿楓堂,古色古香的外裝之下,是朝氣蓬勃的四個年輕人在經營著店面。在經營店面的途中,逐一揭開成員們來到鹿楓堂之前的人生故事。不僅是療癒且歡樂的四人日常、款待形形色色的來客時,端出來的食物也是本作的一大看點。
此外,本作還有另外一個支線,也就是店主與哥哥這條。講著講著很容易暴雷,就留待下次再聊。
或許你會覺得這部作品看起來甲甲的,動畫版確實如此,而他也將比例降到一般人也可觀看的程度。如果不是特別挑剔,動畫版也就足夠了。當時的我,錯過了這部作品,就因為這個非戰之罪。現在我想為他平反,真人版的風格更符合我的審美觀。不僅找來了傑尼斯偶像,關鍵的食物也更多了一層親切感。
我目前看到了第八集,還有四集的時間可以給我慢慢享受。在NETFLIX上剛上架都沒有日文字幕,即便已經出到了第十集,我還是想要最完整的體驗製作組想要傳達的信息。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要學日語的原因之一。
今天就到這邊,謝謝大家。久違的大致校稿後的文字,果然比較精煉,我很喜歡。不過明天就是段考了,我現在還沒看書,真的沒問題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廚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填寫留學表格後日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能量的無底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牌女行員花咲舞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店喫茶 一二三亭∣高雄西子灣百年老宅咖啡廳,結合日式和臺式懷舊氛圍的喫茶店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料亭,穿越百年後的現代成為老宅咖啡廳,探訪書店喫茶一二三亭,一間將日式和臺式懷舊氛圍完美融合的喫茶店。店內提供書籍供閱讀,也有新書販賣,提供的餐點多樣,輕食、煎餅、咖啡等...黑咖哩雞肉飯和焙茶珍珠白玉煎餅,值得一試,欲體驗日式+懷舊的魅力,不妨前來一二三亭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莉莉思
    2024-03-29
    平凡中藏著豐富⋯⋯像極了可以吃的麵茶糕,以及有包餡的鳳眼糕|朝和餅舖 綠豆糕 紅豆沙糕知道鳳眼糕是用什麼的嗎?在真的吃綠豆糕前,我單純地以為只是相同原物料,將其壓成不同形狀的差別,所以沒想過要嘗試我認為的「圓形」鳳眼糕,才發現真是美麗的錯誤,導致那麼久之後才發現綠豆糕是最符合我口味的糕點。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1-19
    和風喫茶鹿楓堂我認為這家店就像甜點一樣,在工作中放鬆一下時,隨手能取得的一杯咖啡或是甜食。
    Thumbnail
    avatar
    夜魚寫手
    2024-01-08
    到京都吃甜點 : 走一趟茶寮都路里和鍵善良房體驗抹茶和焙茶的美好 到日本旅行,想要體驗日本的食物,甜點是其中一個無法忽視的品項。到了京都,盛行的茶道文化,讓許多地方都可以吃到與茶有關的甜點。 在天冷的時候,來一份傳統的糯米團子,搭配熱熱的焙茶(棒茶),想像這個畫面是不是溫馨又舒服呢 ? 當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3-12-20
    【涮金鍋】桃園火鍋最新口袋必吃名單!招牌黃金雞湯鍋煮什麼都好吃!免費自助吧吃到爽~趕快呼朋引伴來桃園吃和風涮涮鍋吧! 全新火鍋品牌「涮金鍋」是早餐店霸主「麥味登」的兄弟品牌 趁著盛大開幕期間 特別也來桃園朝聖一番啦! 涮金鍋位於桃園慈文路上 我們開車前往 停在日月亭文小二停車場 走過去 大約10分鐘的路程~ 涮金鍋和風涮涮鍋 營業到至凌晨24:00  深夜覓食宵夜的夜貓族有福囉~ 店內環境寬敞明亮沒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11-05
    【HUNNY!】台南日式冰品小店!草莓冰和抹茶冰都想吃沒綽!又是草莓冰🍓還有抹茶冰🍵 二月簡直就是草莓月🤤😍 這間是 #幸の町雪花冰專門店 日式冰品小店選擇超多 冰品旁邊還會附上一杯熱茶 比起草莓冰更喜歡這間的抹茶冰!✨
    Thumbnail
    avatar
    WinnieWNCHEN
    2022-03-20
    パーラー映parlor_ei|台中西區和風製菓喫茶空間パーラー映 parlor_ei 位於台中美術館周邊的商圈,改建透天厝老宅的空間,雖本身不是日造建築,但經過一番設計,濃厚質樸的木質調裝潢,仍可感受到和式的溫暖氣氛,與其喫茶風情的設定相當符合。 老派喫茶風情之必要 滿滿草莓捲 自家製果醬蘇打水 パーラー映parlor_ei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02-18
    「純喫茶」店裡點“冰淇淋蘇打”才是真瞎趴!前篇介紹了日式酒店起源自日本明治時期“不純”喫茶店後,也要介紹一下“純”的喫茶店。「喫茶」或許會以為是喝茶的地方,但其實喫茶店指的就是咖啡店,而日本現在的喫茶店大多指是昭和時期就有的老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12-18
    [台北美食]甘妹弄堂,融合了中式餐飲和客家飲食文化料理,全球獨家鐵板湯包與一方麻糬清冰的客家風味早午餐​ 甘妹弄堂這是一家以家傳鐵板燒工法呈現用心又美味的客家風味早午餐,這是一家有故事性店家。看完本篇之後你會發現這是一家吃冷飲、吃熱食都很不錯店家。要怎麼吃隨顧客你高興,也難過這家店是很多人都會攜伴來此用餐店家。 甘妹弄堂西門店相關資訊::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30號 ​ 02     233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08
    [桃園美食]卡迪那日式和風海苔山葵、香烤雞汁口味,兩款不同樣貌口味,波浪形狀餅乾越吃越涮嘴​ 聯華食品「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這三個願望一直是聯華食品的商品不斷推陳出新的動力。台灣老字號的零嘴食品廠聯華食品的卡迪那子品牌,這次推出了 波浪洋芋片二款日式和風海苔山葵、香烤雞汁口味。 聯華食品卡廸那品牌和風海苔山葵、香烤雞汁洋芋片相關資訊:: ​​ ​​ 桃園市龜山區大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