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怪病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了一種怪病
每隔一段時間,我會處在一種極渾沌的狀態,反之,則處在極雀躍、亢奮的狀態
睜開眼有時會看到滿天星空,有時則出現極度厭惡的景象
五彩碎玻璃紙、霓虹燈炫目了我的眼
手一伸想觸碰
情景卻短暫如一瞬,消失在黑暗中
隨後跌入了一段深淵裡
身體像是爬滿了各種蟲子
有人正綑綁著我的四肢
有人則親吻著我的肉體
漸漸感受到自己的窒息
「誰來救我
拜託
誰來趕快打破這個幻象
我不想要有任何美好以及痛苦」
正當以為生命要到了終止的那一刻
一堆晶瑩剔透的玻璃珠出現在我的眼前,細緻的彩色紋理映入眼簾
閃爍如同星火般使我刺眼
「拜託
停止吧
讓這一切都停止吧
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想要回到原初的地方」
我無聲哭喊者
但沒人知道我目前的狀況
最後,我的聲音也被淹沒至無盡的黑幕中
隨著一縷風飄散
#靈感來源:by最近奇怪的感悟
#旋律請服用:MeloMance(멜로망스) _ Love, Maybe
.- .-.. .. ...- .
.- .-.. .. ...- .
希望趕快從厭世系畢業 夢想是當個流浪者勇闖天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