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是一個精神病,轉化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但是我在成為精神病之後,

我所做的事情真的讓人匪夷所思啊,

我都不知道我在不知不覺間做了這麼多的事情,

我自己都不知道啊,

我只知道我把我的腦袋像海綿一樣扭乾還不夠,

榨乾還不夠,

我還用除濕機把水徹底的抽乾了,

我腦袋裡面的水一滴不剩,


今天的這個時候我真的想圈圈叉叉的想罵髒話,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呀,

想不起來就算了,

資料還一大堆,

我想要做成一份完整的報告發覺,

皇上,臣妾做不到阿,

真的像演甄環傳了呵呵,


因為壓力太大,

載妹妹去上課的時候,

我忍不住唱歌了起來,

妹妹說你不要在鬼吼鬼叫了,

我就哈哈哈哈哈哈的一直的笑,

然後他又說剛剛的聲音是你發出來的嗎?

我說對,

然後他就說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這樣,我好丟臉,


我所有的身心症狀全部跑出來,

他竟然還嫌我丟臉,

我現在沒有什麼臉可以丟了,

我跟他講說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他說你不覺得尷尬,但是我覺得尷尬啊,

我說抱歉,你也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了,


醫生說我的轉化症,

把我所有的症狀都包裹在一個小包袱裡面,

我不覺得是小包袱,是一個大包袱吧,

他裡面裝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自從妹妹發生了跟哥哥相同的事件時候,

我就得了轉化症了,


這是前幾天才想起來的事情,

我就一直乾嘔噁心的症狀又一直跑出來,

原來造成我轉化症的原因,

是因為妹妹的事件同樣的事情又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有了吞嚥的困難,

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流口水,

一直流口水,

讓我不敢出門,

因為我沒有辦法吞嚥把口水吞下去,

這個功能對我來講已經不存在了,


所以我只能待在家裡,

除了有事出門的時候我要盡量控制自己把口水吞下去,

而且要一直暗暗的把口水吞下去,

在兒女面前一直乾嘔,

讓他們嚇了一大跳問我怎麼了?

身體搖晃到快從三樓跌到二樓去,

我兒子馬上跟我女兒扶著我在床邊坐著,

我慢慢的調適心情才穩定下來,

我昨天才想起來這件事情,

坦白講發現的時候,

我的失憶症又發作了,


我馬上把醫生給我的安邦,

也不曉得控制什麼的是恐慌症嗎?

還是什麼我不記得了,

反正呢那一顆藥馬上吃下去,

就減緩的症狀了,

當然不可能馬上發作藥性,

是等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減緩症狀,


後來中醫師在幫我針灸頭的時候,

我就比較穩定1點,

印象中連續三天吃了三顆安邦,

中醫師說我的頭又脬脬的,

問我這幾天在做什麼事情?

怎麼狀況又變嚴重了?


說真的我也不好說什麼,

我只能苦笑,

我的事能讓別人知道嗎?

每個人現在都把我當成神經病了,

現在我只好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平淡的過生活,

不去想以前的事情,

看看會不會好1點,

後來發覺真的有效喔,


但是兒子要考汽車跟機車的駕照,

這件事情造成我非常大的困擾跟負擔,

因為他什麼駕照都沒有,

我必須載他去,

還要陪他練車,

陪他背要考試的資料,

他不懂的我還要教他,

說真的他應該去問教練,


當時我都問的很清楚,

他都沒有問,

都直接問我,

我還要再把我的記憶抓出來,

我的失憶症就發作了,

看來勉強自己是得不到任何好處的,


我真的想要爭取十年之後能夠恢復正常,

如果這十年的中間沒有辦法恢復,

我就要變成永久失憶證,

我不想要,

我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

我不想要再記不住任何事情了,

這對我是一件非常大的負擔,

祈求老天爺啊!讓我變成一個正常人吧。

    2會員
    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