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SANHA Cover《Neko》(貓)「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我哭了,它說出我心裡的話」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賀SANHA在ASTRO頻道分享翻唱日本歌曲DISH《Neko》的影片,影片中除了有他錄音的畫面,也放了他拍攝的日常生活片段。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他也在影片中放了文彬過世之後,他和MJ、JINJIN、車銀優聚會的畫面。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

這首歌有段歌詞寫道「沒有你的日子、我感到無可奈何的倦怠感,身心不斷掙扎著,沒有依靠的我只能躺下,你已經變成貓了吧,哪天突然在我面前出現吧,讓我乏味的日子,變成你喜歡的樣子吧。假如你是一隻流浪貓,我會把你緊緊抱在懷裡,如果你受傷了、我會幫你擦藥,用盡全力讓你感到溫暖。我忘不了你、真的好想你,即使你變成貓咪了,拜託你哪天在我面前出現吧,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就能再次感到幸福了」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IG@moon_ko_ng

Source/YT@ASTRO 아스트로、IG@moon_ko_ng

產賀在影片下方寫下文字「當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哭了,我感覺這首歌說的是我心裡的話,所以我想要唱它。」 產賀用美麗的歌聲,唱出對哥哥文彬滿滿的疼惜與思念💜





強檔新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