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愉快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眼神代表ㄧ切》


早上兩個人各有酸楚⋯


凡:媽!我要請假啦!


我:怎麼了?


凡:就9點去學校好嗎?


我:那你的班導會哭哭喔!


凡:喔!好吧!


趕緊7:30前送凡去學校,

他也大包小包扛ㄧ堆東西跑進校園


還跟校門口老師開心打招呼呢!


回到家趕緊要送恒去山上學校,


恒:媽!我拉肚子了!


我:看醫生好了!


恒:我請假吧!呵!


我:看完再去學校


恒:喔!好吧!


到診間醫生聽診後,

說明恒的腸子蠕動快了些,

吃一顆止洩就可以。


看完後,

趕緊騎車送到學校,

我趕著去回診牙科,

結果時間來不及了😅

只好明天再去看。


結果又趕著回家處理三月上廁所,

帶牠散步後,弄飯給牠吃。


ㄟ!怎麼又要接小孩放學了!

又匆忙跑去山上接恒,

下山跑去接凡。


終於接完後,

趕緊打包垃圾,

等垃圾車跟回收車,


才休息一下跟鄰居聊天,

天空飛鳥瞬間大了一坨便在我腳前


還能聽到大便落地聲,


垃圾車來了!

趕緊拿垃圾丟,


回收車來了!

趕緊拿去,


忙完後,

喘了口氣😂


😫🥹我的腳居然有鳥大便😮‍💨

好個天外飛來的黃金呀!


兒子洗澡的洗澡,

寫功課的寫功課,


看我灰頭土臉的樣子,

加上在外面洗腳的落魄樣,


凡:啊!妳還好嗎?


我:剛被鳥大便襲擊


恒:鄰居有嗎?


我:沒有


凡+恒:哈哈哈🤭😝🤣太好笑了


#週一愉快

#好不容易的一天

#忙到十點才坐下來

#我真不枉此生了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