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發洩.打包

2022/03/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很好奇, 每個人是怎麼走出失去一段感情呢?
各位是怎麼走出失戀的傷痛呢?
或許真的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吧! 我先來說說我自己吧!
在這32年的歲月裡, 我一共經歷了六段感情。
每段感情基本上都是兩年以上的歷程, 最長大約是七年!
第一段最刻骨銘心, 但是處理過程, 我是真的覺得太過於極端, 所以不方便公開在這上面。
往後的日子, 每段感情, 我都是用制約的方式去給自己最大的空間。
在我失戀後的一個禮拜, 我會擬定好我需要多久走出這個傷痛, 假設我答應自己一個月的時間, 我在這一個月除了該做的事情, 其他我要多糜爛就有多糜爛, 當然是在法律範圍內並且不傷害自己的方式糜爛。
曾經最高紀錄大概是糜爛了四個月吧! 好在那是在我大學生涯, 如果是工作, 我可能就被開除了吧!
這是我給自己的方式, 那你/妳呢?
我想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吧! 相信自己做得到的方式!
我是一個每天從苗栗通勤到台中的按摩師, 我非常喜歡開車那時候的孤單, 因為可以讓自己思考。
但失戀的時候, 真的是一種折磨!
可能我自己有點自虐傾向吧! 我總在車上放著自己的失戀歌單, 默默的掉眼淚, 還記得2022/3/22那次的地震嗎?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記得那一天吧!
那天我剛和平分手, 跑去我學弟家聊到凌晨四點, 在大雨磅礡的台中, 慢慢的開車回苗栗。
當下真的有種想法, 是不是在這個大雨的環境中, 我出了場車禍, 不管走了也好, 失憶也罷, 都會讓自己比較好過呢?
當然, 我是沒有這麼執行!(在這邊不鼓勵這種方式, 自我了結不能解決問題!)
就這樣一路放著理想混蛋的行星, 一路哭著回到了家。
這首歌就是我送給這段感情的主題曲!
其實我每一段感情都有一首主題曲, 當哪天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就會把這六首歌循環撥放, 讓我沉浸在以前的美好中!
沒有任何的恨, 只是覺得失去的美好感情依舊存在我的回憶中而哭泣。
「我們都沒有辦法去忘記任何的事物, 我們能做的只是將這些回憶打包! 或許哪天這些回憶會被打翻, 但我們能做的就是哭完, 再把這些回憶重新打包收拾好。」
很多人都會說, 你跟她不是愛, 而是習慣彼此的存在。
「每段感情不是只有習慣, 而是真的愛過, 所以刻骨銘心! 只是我們能做的就是戒斷這個習慣罷了。」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剛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