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為我指明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慾望,就某種意義上,慾望就是你的目標。
你有目標,意味著是你想要成為,想要做或擁有的某種東西。
有些慾望只是空想,而另一些則留在我們身邊,並且更加深入。
圖片來源:unplash
我們的願望和目標給了我們方向和重點。
它們幫助我們指明了人生的行動之路。
我的追求和目標給了我積極的人生方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我是。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養心靈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至高福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自然恩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前進地獄的序幕|我是為了誰的目標而負債?最近常聽人說女兒要富養,長大才不會隨便一個男生對她好,就被騙去。恩~這句話在我身上確實適用。小時候被窮養的我遇到了年輕氣盛、有理想有目標的男生,我從鄉下部落跑去桃園唸書,畢業後仍然住在附近的學生宿舍,交了男朋友後搬到社區大樓跟男朋友同居,看著那樣的生活就以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Thumbnail
    avatar
    親愛的翎嫣
    2024-05-20
    「我們的一切計畫,都以阻止孤立形成為目標」當知道會所的朋友不能來探望時,好像生命的掌控權在別人手中,沒有自主權,我生病了,我需要支援,我需要支持,我需要陪伴,我需要同儕,哪一個住院的病人不希望有人關心。 會所的人來的話,可以跟職員、好朋友們談天,降低在住院期間的那一種孤單且痛苦的感覺,一起笑,一起哭,畢竟精障者也是有血、有淚、有感情,雖然我
    Thumbnail
    avatar
    福貝貝
    2023-09-16
    以財富自由為目標的路上,我做了哪些努力?「只要出發,就會實現」,這或許是過於理想化的句子,但卻相對公平。排除年紀、排除其他條件,它想告訴你,不管我們在社會上的地位也好,所得多寡也罷,只要肯開始行動,皆有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島外生活
    2023-08-03
    倒數342.話說與我退休目標很相關的幾位~之二.雪兒影響我退休規劃的第二位部落客,是「雪兒Cher」。 去年,我在Meta上關注了一些旅遊性質的社團,某天Meta就自動跳出雪兒的貼文。在那則貼文裡,雪兒所標註的一句Slogan特別地吸引我: 立志把生活過成喜歡的樣子 之後,我發現我以為的標語,其實是雪兒所出版的書名。
    avatar
    小滿
    2023-07-24
    倒數343.話說與我退休目標相關的幾位~之一.粉圓妹其實,我的退休規劃受了幾位部落客很大的影響,所以就讓我來談談她們吧! 第一位影響我的人是「粉圓妹」。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7-23
    我在想:或許,沒有目標,才會看得到方向?我覺得基於這樣的動機與初衷,所延伸出來的每一條道路,都是一個可能、都是一個機會,所以,這道路中的許多可能與機會又有何懼?又有何遲疑?因為你真的知道自己為什麼出發。一棵樹、一朵花,並不會為了想要住在高級庭院、公園、森林裡的這些目標,而長出如此美麗的姿態,但我相信,他們絕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2-01-10
    【與日常對話】2022新年目標!確認好方向就一起往前邁步吧! ✨畫一張空白的新年目標表 歡迎大家填寫起來! 跟我分享你的新年目標❤️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2-01-03
    為了目標全力以赴一輩子至少讓自己勇敢追夢一次。
    Thumbnail
    avatar
    Ching
    2021-09-14
    客服生存之道? 送客是王道? 先要目標為本! 當客服人員,「送客」是生存之道,也是工作目標,不會「送客」,不懂以這個目標為工作之本,就不算是好的客服,也不算是很會做人。
    Thumbnail
    avatar
    利佳亮
    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