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陸版尼加拉瓜大瀑布?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句話說:「天無三日晴,地無三尺平」,描述的就是貴州,還記得飛機降落在龍洞堡機場後,放眼望去跑道旁都是一堆又一堆的小山丘,讓我贊嘆不已。後來走訪了黃果樹瀑布後,才知道什麼叫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除了風景之外,飲食習慣和苗寨文化也讓我大開眼戒,雖然沒有口福品嘗當地涉及內臟或蟲蟲的料理,還是有一些推薦你們一定要嘗試的餐廳。
枯水季的黃果樹瀑布
水濂洞
一線天
喀斯特地貌

亮歡寨酸湯魚

這家餐廳充滿著濃濃的苗寨文化,從建築物到員工的穿著打扮都體現了特色,店門口的苗族同胞十分熱情,演奏著傳統樂器又唱又跳的。料理都是當地特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或是嘗鮮的程度挑選。

安順不知名啤酒雞

這家餐廳在非常不起眼的地方,是貴陽當地朋友帶我去品嘗的,估計你們是找不到的雞都是餐廳旁邊樹林里放養的山雞,現宰現吃,肉質不像一般的肉雞,特別多汁有彈性,加上是用土窯柴火燒出來的,味道特別香。

絲戀絲娃娃

絲娃娃是貴州特色美食,也是我最愛的當地料理。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口味選好菜和調料,包在餅皮里沾湯吃,人間極品。這個美食我目前好像沒在其他城市發現過,想品嘗的你們親自飛一趟貴陽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雪大的方格子沙龍! 這裡是一個專門分享大陸財經、生活和旅行的地方,如果你對大陸的各種議題和時事感興趣,那麼恭喜你來對地方了! 如果你想要掌握更多即時資訊,歡迎至FB搜尋:雪球滾滾-兩岸投資觀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