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契合的伴侶可以訂做?可以,從自我和解的意識中形塑出未來另一半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一個人喜歡的愛不同
每一個人擅長的愛也不同

有許多來到和解課程的女性、尤其是過往帶領心輪課、心靈伴侶課時,都苦在相似的問題所在。



「老師,為什麼我一再的碰上騙子?為什麼我已經很真心的對待,怎麼總是碰到一樣的事、我為什麼不斷的在重蹈覆徹?」

更有碰過,帶著無比的委屈與受傷的阿姨,對先生老是喜愛搭訕其他女性,太久、也太重複了,那股氣,連提都提不起的哀傷。

當意識來到心輪的時候,已經綜合了下面三個脈輪的種種議題,而來到心輪呈現出「愛」與「被愛」的渴望姿態。



拆解心輪意識不被愛的痛苦



意識往往是疊加的,
以以上為案例做意識的拆解。

海底輪在「生存」上會拆出,沒有伴侶就沒辦法一個人獨立生活的害怕。

臍輪在「尊重」會拆出,我總是以你的需要為需要、為這個家庭而奉獻支持,為什麼你卻不能尊重我?生命考驗著你,是否能接納、尊重自我需求有關。

人際關係之間的尊重界線,是臍輪永遠的練習題。

第三脈輪太陽神經叢在這裡會出現一個很不容易的關卡。

時常在伴侶關係中被欺騙、真誠對待卻得不到好下場的生命課題,往往在於兩大問題根源,一者是眉心輪的左腦缺乏理性,無法理性的判斷,對方表裡不一的現象,以為善良就是相信,直接全然的相信對方表面的言行,而無法智慧判斷真實的狀態。

二者是眉心輪的右腦帶有完美品德的生命課題,當完美的道德能量過強,就會在言行品德上嚴以律己,但也往往因為這隱藏的執著,而正巧吸引過來這樣的反面生命課題來學習。

而這兩個問題的顯化也會隱藏在第三脈輪,對自己內心中以真誠的、善良無欺自詡自傲,卻剛剛好的總是遇上會劈腿、欺騙、一再碰到騙子的重複生命狀態。



生命在要你學習你的善良必須帶有智慧



並非一昧的相信、一昧的善就都是對的,
那是愚善而非真善。

另一方面,對方當然也有對方的問題,當他害怕失去時,害怕被拆穿表裡不一時,就用謊言的方式來處理,事實上是想讓關係維持在表面想要的狀態,但不在意對方的感受時會產生這樣的互相關係。當一被拆穿時,就會用可憐、委屈的姿態來示弱,讓完美品德、善良為上的生命課題者,又再度的陷落在「好像他很可憐、他也很害怕、他不是故意要傷害我的自我欺騙中。」



在和解中每個人必須回到自己的焦點上處理


當你願意看見自己對於伴侶真正的渴望,是「彼此尊重」、是「真誠以待」「互相溝通」時,漸漸能夠釋放因為海底輪生存能力的害怕、無法尊重自我的害怕、對於「品德品格」的要求時。


就能夠重新的再次做選擇,但請帶著創造力做選擇、帶著愛的意圖去期許,勇敢的,勾勒出與你的愛,特質相融合的生命特質的他。



為自己許願一個他!試試心靈伴侶的和解心語


Step.1
在一個安靜的私密空間。可以點蠟燭、可以精油,只要溫暖、自在即可。

Step.2
準備一張白紙,拿一隻粗黑筆,在白紙上寫出來自己最在意的「伴侶特質」,請以富有創造性的人格特質來填寫,例如:負責任、幽默感、健康正向、表達溝通能力佳,不用鉅細彌遺,大約5~8項目。

不能接受的特質也請你在白紙上寫出來。
例如:生活習慣差、自私、投機取巧、撒謊,大約5~8項目。

Step. 3
在最後寫上「我是XXX」。

Step. 4
當你深呼吸吐氣時,慢慢的把這張承載你伴侶願望的白紙,放在自己的胸口,當你眼睛閉上時,你可以試著去觀想,這樣的人、這樣的靈魂,正來到你的身邊,告知宇宙,你已經準備好,要用新的態度來創造愛的關係,當你準備好、充滿著相信及接納無論如何的結果時,在心中感受著來到你身邊的靈魂能量。

Step.5
當你準備好時,請你在心中對著來到你身邊適合的人、適合的靈魂,告知他,你所在的位置、你目前的職業、你目前對伴侶的渴望與期待。當你完成了以上的步驟,可以再把紙放下來。

Step.6
試著敞開自己的心,在現實生活中去參加一些活動、聚會、或去嘗試能夠結交新朋友的興趣,讓自己先用「交朋友」的心態為出發點,再慢慢的從談的來的朋友中認識結交適合進一步的對象。



擅用和解,人生可以訂做、體驗的很多姿多彩!

和解療癒Hsin老師 :自我和解個案約洽、大自然療癒、脈輪課程及相關文章
和解療癒工作室 : 學習自我和解的自癒方式、課程、工作坊
心家 :場地、身心靈成長、生命分享、愛的陪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