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內在,遇見自己心中黑暗的曙光

2021/07/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從幾年前在基金會帶脈輪課我們就認識了
將近6、7年光景
一路以來的時光
在課程中是師生在生活中也是朋友
這幾年她上我走入內在深層和解的靈魂本質課
淨化脈輪意識
也有來參加和解工作坊的演練體驗
每一次
我都看著她
眼神一點一點變得更柔和了
聲音 線條都隨著心念轉動
知道今年在面對孤單感上
讓她感到非常煎熬
那個孤單的意識讓她近期吸引來外在的課題
她被詐騙了
因為自己的孤單 渴望被懂得、被陪伴
聰明如她卻陷入了明知道有問題卻步步陷入的錯誤中

她跟我聯絡
希望我幫她連結高靈訊息告訴她是否對方在騙她

當下訊息簡直是無秒差的衝入腦子
我直接也就說出 「他是騙子,是專業的」
我知道她內心很崩潰無助,但還是必須講真話

當天,我就點出了她意識背後的恐懼
「別再拿你的能力、金錢去換愛.... 你會受傷的,是以匱乏的心為出發點....」
她聽了之後說
「靈魂中心點湧出好酸的能量…. 好心酸…..」
「為什麼我都付出這麼多了….要怎麼做才會有人愛我?我是不是不值得被愛?」
為了找回她心中的力量
我請她進行內在和解
我說
「試著專心與這個酸的能量交流,去認清這個意識要帶給你什麼體會。」
「專心地傾聽陪伴祂、回到自己身邊。」
這麼多年
她一直過不去那關…..
看著內在悲傷的自己
她無法靠近也無法與內心的自己交流
她說
「那個酸,浮現出來是被爸媽拋棄的我的難過。」
「她好模糊 我看不到她 ,但那個酸,是被我拋棄的自己…….」
連續著幾天
她都持續的進行
並跟我分享她的收穫
她的勇敢讓我佩服
在外在世界的課題驚人演出的同時
卻讓她真正願意走入內在了…..
接下來
她每天都在快速翻轉
願意承擔自己的選擇
願意在理性處理和健康發洩憤怒之間取得平衡
在陸續不斷的承接內在小孩、青少女時的自己後


她給了我很美的一段話


「我一直對過去的自己覺得很丟臉,想藏起來,即便在上課分享覺察時,我也都站在旁觀者角色去說她,跟自己切割開來。」


「昨天我感謝她的勇敢和努力,樂觀與上進,也對於自己的切割和不理,道歉。」



「我感覺這幾天我的胸骨消下去了,後面的頸椎一部分也是平下去」

「最後 我想要謝謝妳~耐心的陪伴 聆聽與引導....。」

昨日她更實際的陪伴著自己做出了真實的面對,進一步的處理了事情。

陪伴完內在的自己,

這份面對與處理,不再帶著無比大的委屈傷心、憤怒哀傷了

她勇敢的承擔了自己做的選擇也面對了造成外在世界的恐懼意識

這份真心,讓我由衷的為她、為她的靈魂又開心又不捨

。
這份童年的孤單感,深藏在細胞記憶中,等待著我們願意如實地站在祂面前,不害怕、不逃避、不閃躲也不標籤它

相信我,你就會從恐懼中找回愛的力量
因為我也是這麼一次一次擁抱恐懼創造愛
我們都不需要當課題如臨大敵的攤在眼前

才願意真實的面對生命
因為越過它

那份無比甘甜的美好果實,也為你成為的愛同聲慶祝!





愛與生命工作室創辦人 Hsin
*體驗式和解工作坊、內在深層療癒及個案、和解療癒師培訓*
一對一內在療癒、生命和解 疫情期間改線上個案
https://reurl.cc/GmjGdx
初步自我覺察練習
https://reurl.cc/yELOo6
影片介紹:為什麼生命和解是我最推薦的療癒?
https://reurl.cc/O0M6e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