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念.自我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從先前的文章, 大家就應該知道我很不喜歡那些雞湯文。
很多人對感情的見解都是以個人為出發點去進行, 但是每一段感情的不同, 所以得到的結果也是不同的。
對於愛情這件事情, 他並不是一個統計學, 不是大部分的人怎樣就是應該要怎樣, 我們都被傳統式的教育教化成那個遵循"大部分的人都這樣"的概念。
有的時候會覺得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於感性, 總是把愛情放在麵包前面。也有很多人會給一個選擇題, 愛情跟麵包到底要以哪一個為優先!?
相信在所有人心理, 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
但如果是一個更讓你不舒服的選擇題呢?
沒有麵包的愛情, 沒有愛情的麵包, 你會怎麼選擇呢?
其實這兩樣東西, 本來拆開來看就是怪異的! 或許有人的選擇是以麵包為主, 那又如何? 那是他的選擇! 你怎麼不思考看看你的選擇呢?
其實感情就是這樣, 兩樣東西都有是最好, 只是佔比不同, 我也看過很極端, 愛情10%, 麵包90%。
我個人以前都認為, 愛情是至高無上的虛幻想法, 只要有愛情就可以克服一切, 但慢慢的長大之後, 發現沒有麵包也不行。
我也是從一個極端走到了中庸之道吧!
但我還是認為
「在愛情中, 不要把別人的建議當成妳的選擇, 因為最後承受的是妳本人!」
「有時候妳詢問別人的意見, 只是需要找一個認同感, 但如果妳今天遇到都是否決妳的答案, 會對自己的選擇漸漸產生懷疑, 進而做出別人建議的選擇, 而迷失自我!」
「如果一件事情做了會難過, 不做會後悔, 請問妳會怎麼選擇呢?」
「Stay true, Stay who you are!」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剛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