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感情觀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過擇偶,那就來談談我的感情觀吧!
我的感情觀,對我來說愛的初衷很重要,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彼此願意改變的兩個人,才能共同經營好一段感情。
就像我非常喜歡的馬鈴薯跟番茄的故事一樣,完全看起來並不相配的組合,最後可以成為絕配!
願意為一段感情改變,看似犧牲,但是卻是心甘情願!
感情的寧缺勿濫,是一種堅持。也許我們都曾經遇人不淑,但是真正的愛,可以讓我們都變成更好的人。
感情中的莫忘初衷,不要忘記當初為何選擇在一起。

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喜歡一個爺爺奶奶的小故事,能夠白頭偕老的原因是,當初愛上的是對方的優點,但是總是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當缺點出現的時候,他的缺點多如星星,優點好像太陽。太陽一出來,星星就看不見了!

如果我們只想要對方的優點,而無法包容對方的缺點,那就不是愛了!
因為我們也都不完美,在我的感情觀裡,很重要的還有要做一個願意為對方付出的人,但是前提感情也是互相的尊重!
一段好的感情,是生命的滋養,能夠讓你更加勇敢有力量,一起完成彼此共同的夢想。
愛就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因為陪伴扶持,所以堅定的選擇,去相信對方,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那是愛的責任。
這是我的感情觀,那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