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喜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從窗外照進來
躺在青草地上凝望藍天
在傍晚時分欣賞天邊晚霞
在黑夜中眺望天際的星星
撫摸一隻貓咪或狗狗
將貓咪高高抱起來
讓狗狗躺在膝蓋上
那是多麼撫慰人心啊!
這些都是小小的喜悅
但令我最欣喜的是
當你衝著我微笑
我心中的蓓蕾就綻放了
這是上天何其美妙的安排!
我又是何其有福氣!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繁星對我眨眼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苦難與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苦中的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上帝的情書 - 關於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鮮粹集烘焙坊 x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 聯名推出「年年有魚」禮盒、炙燒十勝乳酪塔 限量新品上市. 擁有甜甜幸福驚喜鮮粹集烘焙坊 x 大大的世界小小的魚魚 聯名『年年有魚』禮盒。水藍色細緻質感盒裝設計,搭配同色提繩手提袋,適宜包裝展現出送禮的誠意與用心。「低溫綜合點心塔限定版禮盒」:限量版炙燒十勝乳酪塔二份,以及十種不同口味的點心塔各一份;「常溫火山豆塔禮盒」:六個御豆最中餅和六個夏威夷豆塔。
Thumbnail
avatar
Smile Tang
2024-01-26
【小小驚喜包】 圖/ 文 馮煜婷 冬天的日光草原,與春夏散發的氣息不太一樣, 一種沉穩、寧靜的氛圍,卻也吸引著孩子前往到訪。 孩子們在草地中發現飄落下的種子, 並好奇地撿拾起來拆解,想一探究竟這天然的包裝裡包著什麼東西呢? 襄涵:「你看,這裡面有種子!這麼小~」 則磬:「真的耶!那我也要拆一個!」 苡昕:「這樣好像一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2-29
5-17 小小的驚喜Juliet: 剛寄出信,立即看見郵差先生騎著腳踏車進入巷子,我不敢奢望他在門口停留。但是,他卻帶來一個小小的驚喜。他微笑著將一封緘自臺南的信簡交到我手。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溫暖的笑容。 夢見你開攝影展,每一張照片都題有我的詩句。這夢很美,你說是不是? 如果你認為你的童詩不好,那麼我想不出臺灣還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9-01
【閱讀_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泅泳夜空的巧克力飛船魚】 ◎ 町田苑香 #書摘 只要知道世界上還有一個人喜歡我,誇我很棒,我就會為了生存下去,拼命揮動小小的鰭。 海不存在盡頭,流過的淚,終有一日會溫柔觸及另一個人,人可以變成孕育別人的存在。 已經遺忘上一次閱讀完小說,幾乎無語的時刻,只能緩緩迸出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26
【動畫_咒術迴戰】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咒術迴戰】 ◎ 芥見下下 #台詞 「你出生入死過好幾次 但是那並不意味著你已經是大人了 枕邊掉落的頭髮變多了 喜歡吃的鹹點麵包從便利商店消失了 這些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 才會讓人長大 君はいくつか死線を越えてきた でもそれで大人になったわけじゃない 枕元の抜け毛が増えていたり お気に入りの総菜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7-06
【相處】哭泣三連發與小小喜悅今天上午,比比哭了三次,喜悅笑出聲一次。 比比跟咕咕一起玩拼豆,是一種以彩色塑膠顆粒放在塑膠凹槽板上排列拼貼出形狀,最後加熱或噴水定型的玩具。比比心靈手巧,時常創作出可愛的小作品送給爸媽;咕咕終於到了不太會嚐百草(什麼都吃吃看)的時刻,今天首次跟姊姊一起創作。
Thumbnail
avatar
花園小家日記
2022-03-26
「小小的絕望堆砌起來,才會讓人長大」網路上爬了一下文,看起來不妙,馬上再寫信給客服,結果收到制式的官方回覆信,看來是無可奈何了。
avatar
我的時間花在這裡
2021-09-20
小小的公主        一個小女孩在生日的前一天離家出走了,因為‧‧‧
avatar
尼宮
2021-08-24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運用老小孩,你曾聽過嗎?他們就像「一個心智只有5歲的孩子,住在45歲的身體,卻是65歲的體能」,你可曾想像?成長旅程就像是場大冒險,必須突破重重關卡,才能漸漸茁壯。
Thumbnail
avatar
TDCA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2021-05-24
小小的惡她管理公司所庶務文具,每天都有不同人領筆、文件夾甚麼的。 其他部門一位女職員來領5支藍筆, 「填單了嗎?」她對著電腦螢幕說,忽視那隻乳白色的手拿著填好的單子。 「唉呀,怎麼不買之前那種好用的牌子呢?」女職員接過她遞出5隻藍筆。 她不情願地放下手中粉紅色火腿三明治,望著眼前淺棕色短髮,皮膚一顆斑點和凸
avatar
腳腳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