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苦中的禱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摘自朋友陳小小語錄:
其實我自己好幾次最痛苦的時候,是憂鬱症患者給我打氣! 所以親愛的blue朋友,你千萬不要覺得連累家人(或朋友)而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就不想活。其實,你反而更能幫助痛苦的人。你能敏感察覺到其他人刻意壓下去的苦。身為上帝兒女的好處就是,即使在人生幽谷,因著夥伴的提醒,讓我們仍轉眼看到恩典,路旁有小花,雲上有太陽。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你讓我們成為你的兒女。我們因為你,所以有盼望。我們知道眼淚都會過去,心酸都會被你撫平。你知道我們的軟弱和各樣的問題,你與我們同在,所以我們必能倚靠你走過。請你給我和我blue朋友們平安與喜樂,還有安穩的睡眠。我們深知這是人生最最寶貴的東西,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你是以馬內利的主,你應許、你承諾你來就是為了與我們同在。請幫助我們堅定的如此相信。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使命的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且聽小花的心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繁星對我眨眼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苦難與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困苦中的呼求上帝啊,求你聽我的呼求, 側耳聽我的禱告!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 我要從地極求告你。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 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裏! 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細拉)—詩篇‬ ‭61‬:‭1‬-‭4‬ ‭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5-08
◎困境中的掙扎與牽掛正所謂天助自助者。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2-01-23
困在記憶夾縫中的強迫症 – 強迫症有記憶缺陷嗎?記憶去了哪? 記憶夾縫裡長滿了綠黃的雜草,偶爾會看見一點泥沾附在草上,拼命想找出雜草的分界,卻陷進雜草的混亂裡,越想理出頭緒,越難相信那生鏽許久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聽聽心理說的話
2021-11-26
用詩歌禱告|獻給所有心中有愛的人詩中用孩子的口吻訴說著應該要對所有的東西毫無保留地喜歡,表示在講這些話的同時尚未全部都喜歡上,但基於感激的心情期許自己要珍惜母親的愛及提醒自己尊重世界萬物,雖然用平易且童趣的語言表達,卻深深溫暖了人心。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21
泰國學運中的青年困境與青年力量 (圖片來源:Nikkei Asia) 前言 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泰國學運仍如火如荼的進行中。他們以「一起跑吧!哈姆太郎」作為抗爭主題曲,希望人民不再屈就於被控制的小倉鼠生活。他們在抗爭會場高舉三指,這在飢餓遊戲中代表著對壓迫力量的抵抗。如今,這場由年輕人發起的學運,其影想力已逐漸擴展至整個社會,已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1-29
【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案結案公告感謝各位這兩年對於這個專案的支持,我在這邊想要跟大家說這個專案將不再更新。但我也不會刪除這個專案,免費的部分還是會維持免費,而付費的部分則會維持單月訂閱的原價,用這個原價讓大家取得這個專案的永久閱讀權限。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