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打工度假日記-第一個月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64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加拿大打工度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52內容數
軟體工程師,從事過雲端架構設計、雲端平台開發、安卓開發、DevOps 領域,2022 年在加拿大打工旅行,喜歡分享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ore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抵達加拿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歡迎來到卡納納斯基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打工度假記事》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2024.5.28)去一趟東京,家就沒了! 日本5月底那場颱風,測出5月觀測史上最大風速,截斷了我家附近的大樹,倒下的大樹徑直朝我宿舍建築倒下,導致建築嚴重損毀,也帶走了正好開車回家的鄰居爺爺。 這件事讓我失去所有家當,包括護照在內,幾乎可以說是一無所有了,至今仍不敢相信,這麼可怕的事,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呢?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6-07
打工度假對履歷有幫助嗎?獵頭的觀點打工度假對於履歷是否有幫助,要視乎從什麼角度出發。異國打工在增廣見聞方面有幫助,但主旨還是放在"度假",多以勞力密集型的工作為主。對於職場新鮮人而言,海外打工度假可能造成時間浪費,錯過初入職場的黃金時期。然而,對於明確目標並有海外學歷和工作經驗的人來說,打工度假在回國後會在履歷上有非常加分的效果。
Thumbnail
avatar
Career Coach Serene
2024-05-14
No.01 赴日打工度假的準備—計畫篇從決定要去打工度假到正式出發之前有好多事情要準備, 除了最基本的簽證申請之外,拿到簽證之後接著也是一連串地查資料辦事情。 因為簽證申請已有很多相關的文章,以下就大概列點準備計畫的相關面向給大家參考,也順便記錄一下前幾個月辛苦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KuroKaty
2024-03-20
No.00 赴日打工度假的初心[赴日打工度假的初心] 從小時候開始,日本文化就一直陪伴著我。 日本卡通、音樂、動畫、設計、日劇、YouTube 頻道等等, 不論是開心、想放鬆、沮喪與失落的時候,總因為有能給予力量的動畫或音樂存在, 我才能漸漸成為現在擁有很多內在力量、很喜歡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uroKaty
2024-03-20
《日本打工度假找房篇》押金、禮金 傻傻分不清楚❓台日租屋大不同不論你是將要到日本念書、打工度假,還是工作,首先要解決的就是住宿問題。 在台灣租屋,通常都會附上傢俱和基本家電,像是書桌、冰箱、衣櫃等,租屋族只需要帶著自己的行李和家當。 但在日本,還得繳交押金、禮金、手續費等,日本租屋學問大,這篇文章就來告訴大家,在日租屋該怎麼選,還有哪些跟台灣不同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豚豚🐬
2024-02-17
「椪一下」創業日記 002-產品:如何以最低成本 打造一個市場要的產品?終於下定決心,想要開始創業之後,我需要準備些什麼呢? 一、確立自己的「創業項目」是否符合三個要件 二、產品如何設計? A. 市場調查與競品分析:找到缺點加以改進 B. 目標客戶是誰? C. 使用情境? D. 會遇到什麼困難? 三、先做產品還是先做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2-03-11
澳洲打工度假,該不該買車代步?讓過來人用自駕一年五個月的交通成本來告訴你計畫趕不上疫情的變化,回台灣的機票被取消,而澳洲封洲、封城又迫在眉睫,我們時刻都可能落在澳洲回不去,只好再訂一張機票逃回台灣。其中最難解決的,就是賣車的事情。 雖然只完成過一次從驗車、買車、開車到賣車的循環,但也算是解鎖一項人生成就!總算也能以過來人之姿,給予新包或是正在困惑該不該買車的人一些建議。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11-23
疫情日記 0729 打了第一劑AZ疫苗             因爲有青光眼醫師開藥標註糖尿病,我就被標註為第九類了,一個有糖尿病的標記,所以三十幾歲的我在七月底就打到疫苗了,選家附近走幾分鐘就到的診所接種疫苗,我在接種前一小時喝了幾口熱拿鐵,然後就覺得有些心跳加速?平常喝都不會啊而且這喝的量跟平常比很少,總之又不想因為這種事情放棄打疫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1-07-29
日常回顧|第一次打工 高三畢業那年,學測考完後開始閒著沒事做的我,決定來找份工作。餐廳打工,是最不需要經驗也是很容易應徵上的工作。當時的我決定挑戰看看!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1-06-08
✤日本度假打工-和歌山篇✤第十話 職場原本到日本度假打工就沒計畫要轉就勞簽證(正職工作簽證),自由靈魂的我不太適合日本要求統一的職場文化,光喝酒我就不行了...  
Thumbnail
avatar
FUYU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