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

2022/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6月25日,山區日光節約時間凌晨12點一到,一群正在麻將世界水深火熱的夥伴們,突然轉過頭來祝我生日快樂,問我:「生日願望是什麼?」,我先說了聲謝謝,然後想了一會兒,有點錯愕的我腦袋裡並沒有浮現出任何人事物,同時,也對於那個 想不出願望的自己 感到有些錯愕。可能酒喝多了,可能剛旅行回來累了,不管那麼多,先睡一覺。
來加拿大學習如何打麻將
今年三十,沒有願望。
清晨醒來,室外溫度大概是零,探頭看了一下窗外陽光,我知道今天叫醒我的依然不是鬧鐘(鬧鐘永遠是用來叫醒室友的),是那些我今天想做的事。
坎莫爾 Spring Creek 附近的一個角落
我突然很高興昨晚那個問題我沒辦法回答,一方面是對於現實生活的滿足,這其中包含過去的所有經歷與決定,也喜歡現在的自己。另一方面是自己已經不會再寄託於願望,而是習慣了一步步,靠自己的力量,去規劃,然後實踐。
好天氣
一切都很好。
「如果喜歡 Corey 的內容,歡迎用一杯冰淇淋紅茶贊助支持我的創作,讓 Corey 更有動力持續推出好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2內容數
軟體工程師,從事過雲端架構設計、雲端平台開發、安卓開發、DevOps 領域,2022 年在加拿大打工旅行,喜歡分享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