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1會員
    3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竹圖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年快樂]--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數]--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路上]--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正當理由]--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緩解]--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總算]--狗竹圖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別讓貓狗勉強配合你:牠們通常不喜歡被擁抱寵物貓狗的陪伴者常喜歡擁抱他們的貓貓狗狗,也很喜歡一起拍照上傳網路。但其實,多數貓狗不喜歡、無法理解主人的擁抱,甚至感受到壓力與焦慮。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11
    勉強闖過英國女歌手魔咒?Dua Lipa 三專《Radical Optimism》發行啦! Hi there,在西洋樂壇流傳著關於英國女歌手的魔咒傳說,那就是在第一張專輯爆紅的英國女歌手,有很大機率會在他們發行第二張或第三張專輯時,在口碑或商業成績方面一落千丈,而今年面臨到這個瓶頸的大咖歌手就是 Dua Lipa 了,雖然他是阿爾巴尼亞裔出身,但卻是生活在英國、並且從英國出道的歌手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5-17
    不勉強 增長人生寬度與厚度在與任何人相處時 我們都應該學會篩選 而不是改變 用心選擇與我們相合的人 而不是為那些不適合的人費心費力 人生短暫 時間寶貴 我們沒必要浪費時間和精力 試圖改變別人 而是應該將精力 投入到與那些 真正理解和支持我們的人 這樣我們才能保持真實 保持內心的平和與自我 擁有更加充實而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3-18
    勉強自己,我才會是洪一中 我曾經是中信鯨的球迷,嚴格說起來是鄭昌明的球迷,但自從職棒發生簽賭案之後,便沒有再認真看過職棒,唯有國際賽的時候會關心一下賽事,大概頂多稱得上是「一日球迷」。 即便如此,對於洪總這一號人物仍舊是知悉的,雖然很不想承認看過兄弟象時期的鐵捕洪一中(因為會洩漏年紀),但更令我訝異的是他竟然已經執教二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07
    勉強及格的初次托裱經驗與書籍介紹:書畫裝裱簡易技法第一次上托紙來說,勉強給自己及格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3
    勉強撐過焦慮通勤的那段時間前一份工作所在位置交通混亂、車流量很大,有大型砂石車、一般汽車、機車會通行,車禍發生頻率很高,每天騎機車時都是戰戰兢兢,不管是出門或回家,抵達目的地時通常都是滿身汗,被嚇出一身汗。
    Thumbnail
    avatar
    錦寶香香舖
    2022-12-16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08-08
    勉強,是會背離初衷的從昨天晚上開始,我就面臨了一個巨大的內在拉扯: 『完了,我實在是想不出來今天的文章到底要寫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無聊要給自己挖一個這麼大的坑,還什麼日更勒!』 『我不是想要挖掘快樂嗎?完了,我好像沒法每天找到快樂啊?我還好意思宣布的這個計畫,是不是在拿石頭札自己腳啊?』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14
    勉強沒輸2022/04/27 【今日交易】 今天是生技股的行情,但也並不是漲的很全面, 實際來說漲的很零散,並不是全面的上漲, 反正現在整體走空的行情沒有甚麼改變, 要整個族群一起上漲也確實困難,沒那麼多資金支撐。 當沖含退:+1500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