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細胞大將軍─=≡Σ((( つ•̀ω•́)つ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今天想要跟大家介紹我的身體,原因是我突然在前幾天開始能夠「聽見」身體的聲音。這個「聽見」我以前也時常在跟靈性有關的文章的時候感到困惑,到底是怎麼聽到的。但是當我聽到我的身體的聲音的時候,我發現那並不是用耳朵聽到,而比較像是在腦海裡的聲音。然後就發現,我的身體是有自己的個性的,而且跟我的自我不太一樣。
那是我在運動中心前面看到一群看起來像籃球隊的外國人開始聽到的:
剛剛要去健身時在運動中心前面看到好幾個滿滿男性費洛蒙的各國籍外國人(感覺是籃球隊,而且每個都長得很帥),然後:
我:哇 好久沒感受到美好的男性氣息了ԅ(¯ω¯ԅ)
身體:(ー_ー)(沒感覺)
我:!!⋯⋯不會吧
身體:我喜歡那種平時很平易近人會害羞但關鍵時刻會拿出氣魄的男森(๑´ڡ`๑)(´▽`ʃ♡ƪ)
我:阿你這樣我們是要怎麼談戀愛啦(哭)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卡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端自由的代價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解開謎底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修行人想渡人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我就心靈糾察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純粹的活著的動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古代細胞進化成複雜大腦這裡策展的是 肛門是智力的先決條件 !? 一文的精選圖。很久很久以前,科學家假設所有生命都是單細胞的。這些單一細胞會分裂並繁殖。。。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09
荷蘭科學家從胚胎大腦細胞培養出成熟的腦類器官腦類器官指的是利用幹細胞培養出的三維神經組織,目前多數的腦類器官是由多能幹細胞培養而來,大小約為米粒大小。然而,目前的腦類器官仍缺少例如人腦結構的各個腦區的區別。為此,有科學家提出使用由胚胎大腦取出的組織幹細胞來培養腦類器官,以解決此問題。
Thumbnail
avatar
B612號神經元
2024-01-29
自體免疫細胞療法 大統整最新自體免疫細胞療法科普簡介 PD-L1/PD-1 療法:癌細胞很聰明,可以躲過身體的免疫系統繼續生長,PD-L1 inhibitor 可以去抑制癌細胞表面的 PD-L1 蛋白,讓免疫細胞可以去辨識癌細胞,然後把它們殺死。 CAR-T血癌、淋巴癌療法,抽取患者血液,培養 T Cells,再輸回患者。
Thumbnail
avatar
蔡秀吉
2023-12-01
🔥催眠大揭秘!細胞記憶、情緒、潛意識與內在小孩🔥 🔥催眠大揭秘!細胞記憶、情緒、潛意識與內在小孩🔥 嘿嘿,親愛的!今天,我要來給你們揭秘一個神奇的話題——催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22
哪一個研究機構或大學實驗室在做細胞培養肉的實驗?持續更新(最新更新日期:2023/09/26)「細胞農業」指的是用生物合成技術或是細胞培養的方式來製造食物。食物的範圍很大,可以是肉品、牛奶,也可以是牛奶中的酪蛋白。甚至可以是目前都還沒出現過的食物。這個新興的領域之所以會興起,是因為面臨氣候變遷以及人口不斷地成長,我們需要在能源及資源使用上更有效率的方法來生產食物。甚至在未來,如果人類進入太空
Thumbnail
avatar
細胞肉小主管
2023-09-21
【凌統:無名英雄大將軍】凌統,三國史上最年輕的軍官。 他的父親,不如周瑜出名,但卻無疑是孫家建立江東政權的重要推手。 《火鳳燎原》設計了他代替孫策,被甘寧所殺。 更多三國作品,也關注著凌統面對殺父仇人甘寧的愛恨情仇。 不過,我們只看凌家。 看看陳壽筆下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
Thumbnail
avatar
阿前
2021-11-19
宏池大將軍—從岸田文雄的進化到自民黨派閥的重整趨勢3岸田文雄在經歷一整年的政治邊緣人生涯下,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歷史角色、定位與作戰方式,讓他在今年九月的總裁選中,力敗菅義偉支持的河野太郎。其情節也像極了當年德川家康取得大位的「關原之戰」,只是方位相反過來! 黨內各派閥也在這次總裁選舉中備受衝擊,眾議院改選後應該都會進入盤整,本文為大家分析箇中情勢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10-29
宏池大將軍—從岸田文雄的進化到自民黨派閥的重整趨勢2岸田文雄在經歷一整年的政治邊緣人生涯下,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歷史角色、定位與作戰方式,讓他在今年九月的總裁選中,力敗菅義偉支持的河野太郎。其情節也像極了當年德川家康取得大位的「關原之戰」,只是方位相反過來! 黨內各派閥也在這次總裁選舉中備受衝擊,眾議院改選後應該都會進入盤整,本文為大家分析箇中情勢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10-29
宏池大將軍—從岸田文雄的進化到自民黨派閥的重整趨勢岸田文雄在經歷一整年的政治邊緣人生涯下,終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歷史角色、定位與作戰方式,讓他在今年九月的總裁選中,力敗菅義偉支持的河野太郎。其情節也像極了當年德川家康取得大位的「關原之戰」,只是方位相反過來! 黨內各派閥也在這次總裁選舉中備受衝擊,眾議院改選後應該都會進入盤整,本文為大家分析箇中情勢
Thumbnail
avatar
謝文生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