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歌單挑戰Vol.2:05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2022/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 5:要放得超大聲才過癮的歌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話,一切都很正常的度過了。我覺得正常不一定是好、不正常也不一定是不好(多數時候我相信不正常才是好),但今天不是那種會特別寫進日記裡的一天,就是如此平凡的度過了。
Vol.2 的歌單挑戰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在復健吧,我想。突然想要提及的是,今天的主題「放得很大聲才過癮的歌」本來是想寫非人物種的〈離開的意義〉,在下筆前一秒忽然想換成強迫女孩的〈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不知道該說什麼就講音樂吧。我還是錯過強迫女孩了,其實朋友有約我一起去看黃雨晴與強迫女孩的專場,但我以前一天聽的是血肉果汁機,連聽兩天體力應該負荷不著為理由放棄了。(我非常喜歡黃雨晴的個人專輯《化為人形》)最近那個朋友也跟我說,他因為撞到學校面試不能去看厭世少年的休團演出,心裡為此感到有些可惜。
在真心喜歡一件事的路上還是會感到可惜的呀,但那是沒有關係的吧。這幾天看完日劇《喜劇開場》,最喜歡的一句台詞是:「就算不能實現夢想也很幸福,因為只要我們還能夠像這樣談論著夢想,就很幸福了。」
記得某次看完演出後也跟朋友聊起了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城市還是有龐克的,因為我們心中還有愛,我還是相信有一群人在持續吶喊與揮拳,就算是對著空氣也沒有關係。這樣就很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