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杜爾 羅馬四季

2022/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國文學-安東尼‧杜爾- Anthony Doerr
美國文學 安東尼‧杜爾這位作者上一本書讀了拾貝人後
對他的文字真的會著迷,
所以我又找了好幾本他其它的作品來看,這本是第二本我讀他的作品了。
文字一樣一如往常的很優美,描寫羅馬四季的, 他在那裡一年的生活感觸,有點像是記錄在那的生活點點滴滴,
讀起來輕鬆簡單。我沒去過羅馬,但在安東尼的書裡介紹,我好像跟他還有他的太太一起也走在羅馬的街道上,也一起去了羅馬的古跡神殿,書裡還有他剛成為新手爸爸的一些感想。
這本書不能說是好看或是不好看,就是遊記加心得感想,但如果你說我看完有什麼記憶點嗎,因為這真的是旅遊文學,我還真的只能說對我還好,
還是比較喜歡拾貝人這一本書,
或許要那一天我能親自走在羅馬的古老街道上,我才能体會吧。
羅馬四季這裡買Four Seasons in Rom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ien Puffy Lin
Alien Puffy Lin
HI HI !This is Puffy Lin. I am an alien 一直都在電商產業界打滾的電商人累計了BD開發十年經驗 一樣持續在這電商相關工作奮鬥中 從早期的團購到平台到系統商等等都是在BD團隊中奮鬥 目前是台灣區業務培訓經理講師 閱讀各式各樣小說記錄以及工作心得分享會是我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