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就像階梯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出社會後的人生,就像玩一款線上冒險遊戲——你必須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去面對那一場又一場的試煉
    Thumbnail
    avatar
    西蒙歷險記
    2024-06-16
    戴面具的生活,就像標題黨:你的人生是否也成了一場「引誘」的遊戲?當「被討厭的勇氣」變成「做我想做的」 還記得那本曾風靡一時的《被討厭的勇氣》嗎?書中鼓勵我們活出真實的自我,勇敢面對被討厭的可能性。然而,隨著時間流逝,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對書中的精髓漸漸模糊? 閱讀前哨站幫我們道出了書的核心: 用新的思維思考人際關係,有"勇氣"去改變思維及行動,馬上就能獲得
    Thumbnail
    avatar
    所以,為什麼?
    2024-06-14
    【電書系03】每個謎題都有一個較為合理的答案,就像人生這道題也沒有固定的答案如果你是喜歡推理懸疑小說的人,內容的反轉真的會讓人很過癮~ 如果你想嘗試推理懸疑小說的話,因為每個故事都是分開的,所以也不會有看了後面卻忘了前面細節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4-17
    人生最值得的投資:如果不追求卓越,你將默認自己接受平庸!人生就像「馬拉松」...嗎?|心態篇|怪獸科技公司 S2E9.3人生最值得的投資,就是磨練自己。 怪獸科技公司從《與成功有約》(Stephen Covey, 2020)以及《只工作不上班的理想人生》(瓦基, 2022)中,淬取一些關鍵,整合性思考。談到與他人分享、交流,與別人合作對自己有什麼具體的好處,人際和諧,化解衝突、找到出路,改變自己與他人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4-01-19
    「潛意識」到底是什麼?祂就像「外星人」控制我們的人生!善用潛意識能量,讓生活不卡關「心靈潛意識」就像「外星人」在控制我們的人生劇本 一見鍾情、一見如故都可能是潛意識作祟哦! 也讓人生在不知不覺間,不斷重複發生很多相同的事情 例如:「總是遇到不好的戀情」、「總是與父母又愛又恨」、「總是和上司處不好」、「總是不喜歡自己」 影響我們的「情緒」與和別人的相處 一起來瞭解潛意識的世界吧!!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9-08
    人生就像是一場永遠跑不完的障礙賽跑無力感像流沙 握在手中 卻流失於指縫 又落空 被負面情緒淹沒的這幾天真的過得很累,無法克制腦海中裡的壞想法,後來決定把筆電的桌面換成我的偶像孔劉,因為曾經在網路上看到研究報導,多看寵物、嬰兒以及帥哥美女的圖片有益身心健康。 生活一直有人不斷的設下新關卡 雖然盡量保持樂觀了,面臨這些接連不斷的重擊,還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9-14
    考到汽車駕照,只是能夠開車的起點,就像人生許多事一樣;要再往前走才能真正的獨立自由 考駕照的經驗,讓我感到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很多人以為考上好大學,未來就有好工作等著自己;以為結婚了就會像公主王子一樣幸福的過生活;以為追求夢想,夢想就一定會實現。 我們錯把起點當成終點在生活在期待,忘記了接下來的路還是要向前邁進,這才是人生,在那些向前奔跑的過程,在那些過程當中成就自己,成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7-29
    【不將就,人生才能一直跳階】 〈成為自己生命裡的玫瑰〉摘錄自《小王子》一書: **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耗費的時間,使得你的玫瑰花變得如此重要。 **如果你愛著一朵盛開在浩瀚星海裡的花,那麼,當你抬頭仰望繁星時,便會感到心滿意足。 ** 是對的,就要堅持,不能讓感覺蒙混過去。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20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4: 像貓一樣生活的好處「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