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採果子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從Leon到耶穌之家的路上,發現我前面有個引起我好奇心的人。他的行囊非常少,帶著一隻狗,拿著一根木杖並且揹著一個葫蘆,裸著上半身,還穿著涼鞋,看起來已經是流浪很久的旅行者。我整段路因為不斷的遇到他,不過我們只有簡單的打招呼也沒有展開對話。直到我抵達了一座小村莊後,看到他在摘樹上的水果吃,讓我想起當時和小班一起走時,他曾經摘水果給我吃,並且告訴我歐洲路邊很多水果都是可以直接摘來吃的,尤其是這種在野外的水果,只要確認他是可食果類,基本上這些都是野生並且無農藥的自然作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