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美食與美人

2022/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年,七月二十二號。
這裡指的美人,是美麗又美好的人。甩掉了奇怪的西班牙男子,我終於踏入了加里西亞省的第一座小鎮Melide,果然名不虛傳,「這裡的酒吧跟之前也太不一樣了吧!」我開心想。好多種看起來很美味的食物,千變萬化很多種可以選的tapas,對我來說,在加里西亞之前就是食荒之地,大多數是單調乏味的菜單選項。但是,這裡的食物也比較貴一點,畢竟是海鮮,為了省下已經所剩不多的旅費,我還是先忍一下好了,因為有人告訴我終點聖地牙哥的食物也非常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番薯朝聖之路-法國之路》
小番薯星球
小番薯星球
旅行攝影圖文創作;西班牙朝聖之路遊記;西班牙燉飯私廚。 我是小番薯,17歲開始獨自旅行,20歲走過西班牙朝聖之路後愛上西班牙,後來又到那邊念了碩士學位,從此結下了深深的緣分。在此與大家分享西班牙和旅外見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