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泰國輕巧設計│流浪狗的折疊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已轉移到網站→泰太《 imthaitai.com》

▼請點擊下方連結閱讀▼

Podcast 泰太太想說
Instargram
@taicountry
115會員
89內容數
《國王長著驢耳朵》的故事,記得小時後第一次讀就印象深刻,長大後再讀更有著不同的感受。 人們總常說,想找一個樹洞發洩,把那些不能說的、不敢說的、或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秘密,都對著樹洞發洩出來。 「你以為樹洞真的沒有嘴巴,不會把事情說出去嗎?」但,會又怎樣,不會又怎麼樣呢? 歡迎光臨泰太的樹洞,一起跳進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探訪泰國清萊 三大寺廟一日遊2024年5月1日天氣火熱,炎熱的天氣下,前往清萊參觀白廟、藍廟和黑廟的遊記。文章大略介紹了每個寺廟的特色,以及遊客心得和建議的最佳遊覽時間,同時也提到了理想的參觀季節。
Thumbnail
avatar
比安佐
2024-05-19
2023.11.18-26 泰國清邁找大象玩(六)-二訪Chokchai Elephant park大象營當志工我一樣九點抵達Chokchai Elephant park,這時已經有觀光團來了,我很快地看到Dom,老實說我沒有預期會看到他,因為上次和他講過後,他一直不停打預防針說他不一定會在,看到他後我整個放心了,他很熱情的和我打招呼,說謝謝我今天來,然後說我很幸運,因為真的是剛好他今天碰巧在,然後他就突然開
Thumbnail
avatar
Pamelo Lan
2024-04-21
2023.11.18-26 泰國清邁找大象玩(五)-充滿嬉皮的Pai早上難得睡到自然醒,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到這間房,因為有小陽台,讓我每天洗的衣服都有地方可以曬,而且泰國熱到,每天衣服都會乾~~ 當初我在booking上訂房的時候,最後一天這間房間是有人預定的,所以我只好改訂背包房,因此訂單是分兩張,但阿姨幾天前就已經和說我們可以繼續住這間房,只是原本說好昨天晚上要
Thumbnail
avatar
Pamelo Lan
2024-04-18
泰國清邁自由行|住宿、機票、網路、電壓、保險、電子登機證 實用小技巧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人離職後到清邁旅行的經驗,包括機票、住宿、網路、電壓、保險和機場流程等。分享了使用trip.com訂機票和agoda訂住宿的簡便方法,鼓勵使用esim卡,並提到了清邁機場的便捷智慧登機流程。
avatar
楊佳容
2024-03-22
泰國清邁.吾夢無夢「有一尊佛頭,彷彿低頭沉思,垂眉斂目,微笑宛然,卻又如此憂愁悲憫,四方信眾,常有人偶然來此徘徊,撿拾落花,供養在微笑佛像四周。」……蔣勳「捨得捨不得」 清邁的無夢寺(Wat Umong),正是蔣勳書中提到微笑佛頭之處,走進無夢寺,蒼鬱樹林中竟隱身一處洞窟,據傳是以前孟萊國王提供僧侶修行之處,隱居在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3-11-09
泰國傳統工藝二代華麗的翻身設計品牌-繡花匠刺繡究竟是屬於工廠還是一門工藝呢? 在人類的歷史上,刺繡這門傳統工藝至少存在2-3千年的歷史,請至今仍然存在,可見刺繡具有無法取代的特質
Thumbnail
avatar
AntNSun
2021-09-27
申請德國設計碩士全部錄取想到來德國念書,很多人直覺聯想到工科、數理科系,也因此,當初決定來德國進修設計領域的我,幾乎找不到相關經驗分享。最後一路獨自走完漫長申請之路,並且很幸運可以在這裡分享成功的經驗。 選擇到德國留學,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原因,我可以確定的是,它比英美國家的申請更繁瑣、更複雜。
Thumbnail
avatar
我不是德文老師
2021-08-22
泰國公司設立流程及法律問題解析遠東萬佳法律事務所 執行合夥律師 俞伯璋 有鑑於東協市場在這幾年蓬勃發展,故越來越多外國投資者湧向東南亞尋求發展機會。泰國相較於東南亞國家,其投資自由化、貿易自由化、法規明確性、法規透明性具有較優勢之地位,其對台商的友善程度也非常高,這就是為何泰國是東南亞市場最具吸引力的投資標的。
Thumbnail
avatar
俞伯璋律師
2021-04-19
[泰國設計]有種泳衣風格叫做“泰國泳衣”(下)其實每年都會有很多新的泳衣品牌出現,在我覺得應該差不多就那樣了吧的時候!新的品牌永遠能找到插入點!讓品牌的光芒從這個微小隙縫中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Thumbnail
avatar
Jampa Chang
2019-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