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123篇 謝謝您的關罩

2022/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中時,班上前排座位的一位同學請了好一陣子的假了……
但因為適逢期末考,所以也就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關心及關注
直到期末考結束,導師宣佈了同學休學消息及其近況
於是班長夥同同學們在假日時一起至醫院探望
探望的那天情景,至今難忘……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因為同學臉上雖然帶著口罩,但掩飾不住滿臉的蒼白
我鼓起了勇氣朝他雙眼直視,那是我稍懂事後的第一次震撼
但自從那次探望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看見他了……
我想;他用生命教導了我,在我長大之後才明白的真諦

健康之於人生,是多麼的珍貴、生而為人,生命是如此的寶貴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2019年年末,我想全球許多人應該和我一樣,驚慌、失措
因為短短的幾個月,全球「COVID-19」確診人數破萬
爾後一路在全球擴散,蔓延、變種,直到今年2022~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而台灣疫情的各項數據至今仍不錯的重點原因之一
我想就是口罩,當全球還在討論口罩與人權時
台灣每個人,早就自發性的戴好戴滿了,

除了罩自己,罩家人、也罩別人

崇尚自由外,也顧及到別人的安危~棒棒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希望2022,我們能樂觀但切莫輕忽
繼續給它戴好戴滿,也企盼全球疫情能往好的方向邁進,
因為這幾年,上天給人類上了一課

讓我們瞭解到「愛才能恆久、謙卑感恩才能幸福」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最後,讓大家來欣賞一下可染品牌夥伴們
面對疫情,嚴峻環境之下,仍不忘初衷
努力設計過後的亮眼包裝作品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品牌名:易利用

委託品項:立體口罩品牌包裝整體規劃設計

(可染品牌包裝視覺設計作品)

後記 :

111.4.11,當此篇文章上傳至方格子平台時,

台灣的疫情似乎開始嚴峻起來了,

此時除了多喝水,運動、保持愉快外、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

讓我們一起渡過此次關口,最後 祝各位 健康、快樂

『更多的美好請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5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