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12】—《點燃熱情,啟動愛的循環》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289756/

【阿卡西個案閱讀12】—《點燃熱情,啟動愛的循環》

阿忠,一個三十幾歲的上班族,他已經在現在的公司工作了十幾年,近兩年開始覺得工作內容有點無趣,希望能夠有點突破,於是嘗試到其他公司投遞履歷,卻意外的四處碰壁,這個結果讓他非常驚訝,過去從沒有遭遇這般的困境。同時他和妻子的感情也正經歷一段考驗,妻子不只陷入憂鬱,也出現讓他不能理解的行為,他感到不滿、委屈,卻又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讓太太好轉,他想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面對現在的處境。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感受個案能量,看到個案手撐著下巴低頭沉思。
個案描述工作上遇到的問題時,看到他在工作上很努力,老闆交代的工作都會盡力完成,幾乎不會拒絕。講到找新工作到處碰壁,看到他找的每一扇門都是關起來的。感受到個案很孤獨。
出現一個嚴肅的光體,讓他一個人站在黑暗的舞台上,頭上照了一盞燈,要他現在看看他自己,他內心有一個很熱情的地方,幾乎被他掩蓋了,如果他再不去注意它,它可能就會熄滅,他會整個人由內而外成為一具灰。他必須去認識自己。
我:「你有提到你是因為現實的因素,所以選擇能夠滿足你經濟上支持的工作。剛剛他要你去思考的東西(內心的熱情),你有什麼想法?你有感覺過你的內心有很熱情的東西,但你刻意的去壓抑它?」
忠:「有。應該算有」
我:「他好像沒有打算要告訴你,你要自己想出來,如果你要跳過也可以先跳過,我們可以先進行下面的問題,有時候後面的答案就會帶出前面的答案」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看到個案手上拿螺絲起子在桌面上工作著)
我:「你有沒有組裝東西的興趣?修理東西?你喜歡自己動手做對不對?因為我看到你在拿螺絲起子,看到你在拆東西,你在做這些事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在自己的小天地讓你很投入的感覺?」
忠:「是有這樣的感受」
我:「其實你很有童心。你自己有感覺嗎?」
忠:「就像一開始說的,我比較少去認識自己,別人對我的投射會讓我覺得我好像就是那樣的自己。」
我:「你很久沒有關心自己想要什麼了,你都在滿足別人。你會覺得如果做類似組裝或拆解這樣的工作,會比較不是別人期待中理想的工作嗎?」
忠:「對。會是水電工之類的嗎?」
我:「我看到的比較像是拆解、組裝,會用到螺絲起子之類的,剛剛你講到的電器的部分,你也是蠻開心的。他沒有很侷限水電工,你可以自己去解釋。做這樣的事情會讓你比較愉快,你用你的雙手真實的在接觸一些東西,你會有很真實的存在感。你提到你對數字、組織、溝通、解決問題⋯很擅長,這確實是你的優勢,但有這樣的優勢不代表你要去做這樣的工作,你要去做讓你在工作中會微笑的。你是一個很棒的員工,老闆叫你做什麼你都不會拒絕,要加班、超時工作、犧牲自己的時間⋯什麼的都不會拒絕,但長久下來⋯想像我們點一個火,我們要蓋掉它的時候,我們會用很多土去蓋它,但可能還有一點點的火在那裡面,你的狀況有點像這樣子,那個火的外面都是灰塵,如果你真的不去理它的話,它可能就真的熄滅了,熄滅之後你整個人就變一具灰了,會有點遺憾。講到這邊有什麼想法嗎?」
忠:「我覺得『動手做』有觸動到我。」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很有研究精神。你現在在工作上不會太吃力的原因是,這些剛好是你的特質,你確實都擅長這些東西,但是在熱情方面,你沒有辦法有足夠的展現,因為你必須透過『動手做』這件事,才能直接連接到你的熱情,你現在做的這些工作就是為了現實面、家庭的期待、社會的期待。你要繼續做下去也是可以,但是你的熱情會漸漸消失,可能到最後會消失到你會找不到它。所以如果你要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是活著,是掌握自己的,你可以試著朝和『動手做』有關的工作去試試看。你做這些事情的時候會覺得又有事情可以讓我發揮了,有這些事情可以做了真好,是很正面的感覺對不對?」
忠:「是,原來我想要的成就感就是我隨手就可以去創造的。我之前沒有發現。」
我:「目前給的線索大概就是這個方向,你可以自己再去觀察一下,在生活中有什麼東西會讓你感覺到自己是活著的,你可以感覺到內心紅色的熱情、有觸動到你,那才是能夠維持你生命的東西,你要繼續從事現在這一類的工作也是可以,但你就是活著而已,可是你沒有熱情,你可以自己去思考看看,你要怎麼去選擇或怎麼平衡。關於工作這方面你還有什麼問題嗎?」
忠:「我覺得今天已經有得到一個很重要的線索了。」
我:「太好了。那我們繼續下一個問題。你有提到和配偶的關係。」
阿忠提到他和太太是學生時代認識、愛情長跑結婚的,太太原本的精神狀態就沒有很好,略有憂鬱的症狀,孩子出生一兩歲的時候,沒來由地跟阿忠說她要吃全素,之後他們就更容易為了一些小事爭執。阿忠覺得自己已經很包容、體諒她了,但她卻變得更加負面,甚至有尋死的念頭,好像他怎麼做都不夠。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我講一下我感受到的東西,你們剛開始認識的時候,她非常吸引你,因為她很陽光。講到最近的話,確實她變得非常陰暗,她個人的陰暗面我這邊無法得知,但是你看著她都是皺著眉頭的,她現在看起來就像是躲在一個陰暗的角落。如果說她是被一個冰塊包住的話,她會需要你用你的熱情去融化她,也就是說在她那一方面,你不用擔心她會發生什麼事,你只要專注在你自己,當你找到你的熱情的時候,其實你也是在向她展現,原來生命有它存在的價值。你們兩個都是在過有點身不由己的生活,你們都看不到熱情,你現在可以給她一個希望,去找回你的熱情,讓她看見那一把火在哪裡,引領她走出來,她想要再看到她最初認識的你,那個很有赤子之心,很真實的你,你願意幫助她嗎?」
忠:「當然」
我:「你幫助了你自己就是在幫助她,不用擔心她現在在想什麼,你只要重新找回你的熱情,她就有一個燈塔。你提到她吃素,可是你都不知道原因?那麼她都怎麼回答你?」
忠:「她給我三五種答案,每問一次都是不同的回答,換一個方式問又是另一種回答,所以我不知道哪一個是她真正的答案」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她想引起你的注意。我感覺你們漸行漸遠,你們兩個在剛認識的時候是很青春洋溢很快樂的,你們會互相聊天,說很多的話,但是漸漸的你們開始封閉自己,變成兩個灰灰的東西。我現在在她身上也感覺不出有什麼火光,但是你的部分還有一點很微弱的火光,你願不願意把它重新點燃,然後融化她身上的冰塊?」
忠:「當然」
我:「你為什麼不贊成她吃素呢?」
阿忠覺得太太這樣很自私,完全沒有知會就很突然地的做了這個決定。因為要陪小孩,兩個人可以說話聊天的時間變得很少,變成都要請假才能去約會,但自從太太吃素之後,可以一起在餐廳開心吃飯的機會也幾乎沒有了。阿忠覺得太太沒有想到他的感受。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你要這麼說也是,但是她這是在邀請你。前面有提到說她吃素是在引起你的注意,包括你說她的答案有三五種讓你摸不著頭緒的狀況,其實她都是在邀請你對她有多一點的好奇,她希望你是真的看見她的心,知道她的需求,而不是遠遠的看著她,然後批評她說『妳怎麼這麼做』,她希望你能夠用好奇的心去真的了解她為什麼這麼做,她很需要被了解,她也非常的孤單,是什麼原因讓你們變成這個樣子呢?如果你有能力的話,你可以試試看,觀察一下她最近有什麼改變?因為你們以前真的不是這樣子的,你們有點像小孩子,你們很快樂」
忠:「對。孩子出生之後,佔據我們太多時間了。在孩子的教養方面,不只我還有其他親友都說她對孩子太溺愛、太縱容,她把她的能量都給了孩子,她自己變得沒有能量去面對挫折,不管是工作上或我跟她之間」
(收到關於個案的訊息)
我:「她希望你能成為她的幫手,就像你說的她付出了很多在孩子身上,但是她有一部分就讓自己掏空了,她非常需要你能夠多觀察她,多去了解她做這些事情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你不用一直用語言的方式去問她,你可以用你的眼睛去看、去感受、去觀察,她做了什麼?你能不能感受到她的奉獻和付出?當你感受到的時候,你就不會再用這種批判的角度去看她,你會覺得她創造了好多的愛,然後那些愛就流回到你身上。你們三個人就像一個循環,如果你不讓這個愛流進你的心裡,它就沒有辦法再往你太太的方向流過去。只有當你發現到原來她已經付出這麼多的時候,你就會收到從你太太身上流出來的愛,它透過你的孩子回到你身上,然後你才有能力把這個愛給你的太太。所以希望你先不要批判她,多用眼睛去觀察,看看她發生了什麼事?孩子發生了什麼事?你有看見這之間的變化嗎?孩子是非常天真的,他是來讓你們的愛轉動起來的。」
我:「請求阿忠的大師導師帶領他看見這個家庭帶給他的意義。『他能夠在這個家庭裡看到他所創造的一切,他創造了他所需要的豐盛來到他的生命中。只有讓這個愛轉動起來,他才會重新發現他的熱情,他才能再度和他的妻子有心靈上的交流,他會透過孩子看見生命的美好,原來一個新的生命的創造不是為了成為絆腳石,而是讓他們更清楚的看到自己有能力給出愛,也有能力收到愛。』」
我:「你小孩很可愛,你回家他都會主動找你,跟你討抱抱。太太非常辛苦,她也很努力做一些事情能夠對這個家有所改變,她很努力,你回去要抱抱她,跟她說你辛苦了,你要跟她說她為了這個家真的付出了很多很多,而且這些你都看不見,她不知道原來她已經快要被掏空了,她快被掏空的原因是,你沒有及時地把你的愛送給她。你和你的太太都是非常認真的在為這個家支持著,但是你們缺少交流。」
忠:「上禮拜她去看醫生的時候,我就有告訴自己說我要好好的照顧我太太,我會盡量去多抱抱她感謝她。你說到我太太溺愛小孩的這段話,她同時也把她自己的能量都掏空了⋯,我沒有意識到,我只是覺得是不是她太放縱孩子了,但是這樣的過程就是她的能量被他耗盡了,我沒有想到這件事情,我會去跟她說我知道了」
我:「對。你也看到她給出了很多很多的愛,但是你否定她,你沒有從你的孩子身上再接手把這個愛接回去,你會從孩子身上發現原來媽媽對他有這麼這麼多的愛,而這些愛到最後都是流到你身上去的。」
忠:「之前我們在信件往來的時候,你有提到說我們可能會流淚,我就笑了,因為我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哭。但是你講到我很孤單的時候⋯」
我:「可是你很努力,你值得為自己驕傲,你真的很努力,但是現在你面臨一個抉擇,你要繼續做這樣的工作、過這樣的生活,還是你願意花一點時間去重視內心的那個熱情?你願不願意撥一點時間給那個熱情,真正去看見它對你的重要性?關於你的家庭,我看到的畫面是蠻美好的,如果你願意去改變它的話,你會有一個很美好的家庭,你要敞開你的心接納你的太太,因為她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你,我們前面有講到太太希望你當她的幫手就是這個意思,你需要幫助她把那個愛流回到她身上。」
——現場口述閱讀結束,以下為書寫閱讀——
(書寫閱讀是現場口述閱讀後,再另外針對個案較難解或未解的問題,給出更明確的指引)
問1):現在的工作內容因為自身的天賦以及自我要求,算是駕輕就熟;但若是為了要找出自己的熱情,可以有發自內心的成就感,未來想從事維修類(如手機或家電產品)的技工是否適合?另外,若從事這類的工作是否能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答1)
阿忠是個優秀的靈魂,他在累世已經積累了許多智慧,但這一世他一直有個放不下的心願,他那用手創造奇蹟的心願。他對於能用手改造一個事物,讓它產生不同功能,甚或起死回生,興趣極大。他這一生是為這個願望而來,因為在過去世他積極追求功名,沒有機會讓他往這份熱情前進,如今他其實有機會,但似乎又快被他對俗世標準的追求給埋沒了,這一次他給自己設定了幾個關卡,包括找工作不順,以及與妻子感情的問題,而他轉換事業的這一個動作,將有機會成為解決問題的契機。
這類的工作(手機或家電產品)雖然適合他,但他會不滿足,因為創意的發揮有限。他有很廣大的想像空間,因為他的志向很遠大,我們建議他留在原來的工作中慢慢思考,因為他想踏入的那個領域,在目前並不存在。他需要一點時間去想起來,他內心那個熱情是什麼?支撐他活下來的是什麼動力?那個讓他願意再醒來看見太陽,然後踏出門去工作的使命是什麼?不只是為了家人的三餐飽足,也不是為了他現實的需要,而是在等待內心的那股熱情,重新被發現。請他把手放在自己的心上,感受自己心的跳動,他會回想起他這一世為了什麼目標而來。他致力於改善人類的生活,讓人類有機會看到一個更美好更便利的世界,他眼睛所見已經超越一般人的眼界,他能想像未來,因為未來已經掌握在他手中,他將創造一個其他人想像不到的世界,而那將從他手中展現。他非常聰明,已經有了線索,不過他對這件事的樂趣來自於那激起了他無限的好奇,他熱切又緊張的想知道答案,又不要我們揭曉它,他是一個懂得樂趣的靈魂,當他知道答案時,他會又驚又喜。
如你所知,他有能力應付他的父母,因此收入方面,他完全不需要擔心長輩的看法,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唯命是從的人,今日他要長出翅膀,振翅飛翔,哪怕一條繩子都不能絆倒他,何況是父母的意見。他的父母完全可以照顧自己,起初會不敢相信他的改變,但也無能為力,他們會被動地看著他的改變,從不解、驚訝到佩服,他的妻子也會對他刮目相看。他妻子一直留在他身邊,就是在等這一天,她要看見他再度發光發熱的那一天。青年時候的他意氣風發,有許多好點子,他們深受彼此吸引,隨著時間過去,兩個人都忘記自己此生的使命和願望,今後他們將互相扶持,互相見證。
他們的財務問題不大,過去兩人都非常投入工作也小有累積,他們對財務的期待是來自於不滿足,他們希望更好更好再更好,但他要去衡量,追求外在的滿足比較重要?還是重新發現內在的熱情比較重要?在轉換階段一定會有不適應,但他要專注在自己的熱情,不要去想外在條件的變化,他需要重新適應自己的身分。他依舊孤獨,但他內在的熱情已經足以支持他挺過去,那和過去和一群人工作卻總是默默承擔是不同的,他需要調整心態,去相信他內在的那盞光亮,他越是將它點亮,他越能看得清楚,不只照亮自己,也照亮身邊的人。他是一個難得的靈魂,帶來了累世的智慧與經驗,他許願這一生在這片土地上有一番作為,屬於創意、創造、無人能及的範圍,他將不會計較得失,如今他已經找到此生的意義,而他將付諸行動,我們祝福他。
問2):我回去後有向太太表達我的感謝,她有給我正面回饋,但對於心理的空缺與冰冷好像沒有改善,甚至還說要跟公司請長假休息。我想要知道我該如何更有力更及時的幫助她,是否還有其他方法?
答2)
他的妻子有她自己的困境,那是誰都無法干涉的,那屬於一個靈魂對自己的決定。她的憂鬱並不是因為他,而是她選擇憂鬱,讓自己度過這段時間。她害怕再去感受,再去承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批評。身為一個母親非常的不容易,而她該遭受的責難從沒少過,她非常的堅強與勇敢,所以用低能量的方式繼續生活著,為的就是等待她先生轉變的那一天他能夠給予的幫助就是正面的支持,不要太在意她的反應,因為反應的決定權在她,而那未必全然與他有絕對關係。我們說過,她在適應一種生存方式,透過這種方式,她讓自己繼續低限度的存活著,她有一半的靈魂並不在那裡,因為這樣可以減少自己的受傷,她常出神發呆,就是在逃避人世間的情感。請給她時間,當她感受到周遭的空氣變溫暖了,她的靈魂會再一點一點的重新組合回來,請容許她這麼做,因為那是她認為對自己最好的方式。她現在是黑白的,漸漸才會變成彩色,隨著他的笑容逐日展現,他就會慢慢發現他曾經愛過的那個靈魂又漸漸回來了,那些話語、聲音、動作、姿態,不只是變生動了,還更加年輕。
他們是一對幸福的夫妻,他們非常需要彼此,他們也決定用這樣的方式重新認識生命。過去他們在嘗試所謂人世間價值對他們的影響,他們屈服,也感受到了那股沉重的壓力。如今他們體驗夠了,他們決定撥開這一切,走向他們心目中真正理想的世界。他們擁有改變世界、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那股力量就在他們雙手,而他們的孩子也會加入,他們將會形成一股驚人的能量,我們拭目以待。
告訴他,他已經擁有他所需要的,關於專業的知識他也不需要特別去訪求,當他接觸時,他就會知道,他早已有許多的經驗在他腦海裡供他運用,他是為此而生,而一切將會非常順利。如同他說的,他不曾把困難當困難,而是在困難中,他看見自己成功的機會,他非常有韌性,因此不擔心阻礙。
我們完完全全的祝福也支持他,他是一個如此讓人放心的靈魂,他從沒有真正迷失過,他只是需要信心,一點旁人的支持,如今他將展翅高飛,如他所願。我們愛他也祝福他。

【阿忠的話】

解讀阿卡西時的震撼與感動,過了一天我都還是久久不能自己。口述和書寫的紀錄不盡相同,但都能夠衝擊到我內心深處。
關於我自己的職涯還有我和太太的問題,雖然阿卡西的解答不完全是針對我的問題,但它給的答案是用更多元更廣闊的方式來詮釋,若從根本的角度來看,其實是已經有解決我的難題了,剩下的就只是我要如何努力及找回對生命熱情的課題。我將會努力找到我的熱情所在,也會盡我的所有力量去燃燒它。對於換工作的急迫,應該也是放下一顆大石頭了。
謝謝朵莉的幫助,也謝謝阿卡西紀錄給我的指引,我相信今天會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天。

【朵莉的話】

阿忠一開始就只想問這兩個問題,原本我也以為這是兩個不相干的問題,但結果就像我在其他個案身上看到的:「所有的問題幾乎都繞著一個核心答案」。阿忠在得到第一題的答案時,情緒就有點激動,等我解答第二題時,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麼,而這靈光乍現的感覺讓他的情緒久久不能平息,阿卡西能量的奧妙運作,是難以形容的。我對於阿忠說『「動手做」這件事有觸動到他』也很意外,而且他還告訴我他認真想了哪些可能的工作,讓我更相信阿卡西沒有巧合。我完全不認識個案,卻能給他他需要的東西,我心裡滿是感動和感謝,感謝自己選擇這份工作,感謝有人選擇來聆聽,讓這精彩的故事有機會呈現出來。當我在做書寫閱讀時,他的紀錄讓我很振奮,我真的很為他高興。雖然阿忠告訴我他擔心自己是否真的有這樣的能力,但我對他完全有信心,在我讀過的故事裡面,紀錄裡的導師給願景都給的很大方,就是在告訴當事人:「你絕對超乎自己想像的好!
個案恐怕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選擇來讀阿卡西,但是當他讀完之後,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在他心裡面發酵,夾雜著似曾相似、不可思議、撼動靈魂⋯等等的各種情緒。不論你有什麼樣的疑問,你會讀到這些故事都不是巧合,你被自己引導到這裡來,而你將做出一些改變。
謝謝阿忠的分享,他願意閱讀自己的阿卡西紀錄,已經證明了他有改變未來的勇氣,期待他開創一個前所未見的事業!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
avatar
Li Li
2024-02-23
〔 阿乙莎 〕阿卡西個案閱讀流程: 15-30分鐘 聊問題,進行關鍵字介定 15-40分鐘 傳訊,依主問題關鍵續問。
avatar
Li Li
2024-02-18
蘊癒|阿卡西個案-若無法愛自己,還想奢望誰來愛你前言 為什麼這次的標題下得有點重,因為這次的閱讀個案是我的母親,對...這篇會帶出我原生家庭的問題,所以要在閱讀過程中保持中立與穩定情緒對我來說極度困難,果不其然閱讀之後我陷入沉重的能量裡無法出來,對於無法為我媽帶來轉化我備感挫折,直到進入自己的阿卡西裡尋求指引,才終於將自己轉化,所以這次的閱讀除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4-02-11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41)-離開,只是因為我們在這個階段畢業了祂們告訴她,畢業了,分別了,離開了,但愛會留在心中。 祂們也告訴她,當她帶著愛的意識去為自己做出選擇時,要相信她身邊的人事物都會被神聖的愛照顧的很好,做好自己該做的,帶著愛出發就好。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21
蘊癒|阿卡西個案-哭泣的靈魂前言 這次的個案化名志志,他在我僅僅只是說明何謂阿卡西紀錄的時候就開始忍不住的痛哭,完全還沒進去紀錄裡,甚至還沒問他想要問的三個問題是什麼,志志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不斷哭泣 美君:在閱讀阿卡西的時候,能量重於訊息,你的感覺會重於祂們想跟你說什麼,因為有些能量你根本無法解釋,所以感覺是真的很重要,就像你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9
蘊癒|阿卡西個案-來世果 前世因前言 老直是我之前的元辰宮催眠個案,當時透過進入潛意識的過程,看見老直心如死灰的內在世界,他那時還告訴我「我只想活到40歲」,現在回想起那時聽到他這麼說,除了震驚之餘!還有心疼.....但到底是什麼讓老直感到如此絕望 這次的阿卡西閱讀,是進一步與老直的大師、導師、摯愛的人合作,一起陪伴老直直搗核心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7
蘊癒|阿卡西個案-不再複製父親模式三個問題 1、為何總是拖延、缺乏衝勁 2、與家人的緣分與課題是什麼 3、為何與女友時好時壞,是否有什麼要學習的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4
蘊癒|阿卡西個案-怎能勉強好奇靈魂安於現狀不去探索三個問題 1、這一世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2、工作在台中還是去遠方對我有什麼影響 3、台海戰爭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13
邀請你成為阿卡西練習個案(感謝眾多勇敢靈魂的報名,名額已滿,謝謝大家)勇敢的靈魂啊~ 你是否願意深入內在,進入阿卡西裡接受指引,你要的答案從來不需向外尋找,指引來自最高版本的你自己 只要允許自己敞開,就會有所收穫 我願意在此陪伴你找到自己,愛你的 ──美君&大師導師 題外話:上面的邀請文是我進入阿卡西場域,邀請最高版本的自己,也就是我的大師導師一起攜手寫下的邀請文,在
Thumbnail
avatar
蘊癒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