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勞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40025/
【阿卡西紀錄1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勞動》
Q: 請問大師導師,我對每日的勞動感到厭煩,每天重複的工作和生活讓我疲倦不堪,可否給我指引,讓我從這些事裡看出生活的意義?
A:
親愛的孩子,我知道你相當疲累,即便你做的不是粗重的工作,但勞力的付出確實讓你疲於應付。反反覆覆一成不變的作業,但真正讓你疲累的,是你在休息的時候,沒有真正的放鬆。你處在一個緊繃的狀態,讓自己沒有餘裕去享受那份閒暇,工作一直累積上來,你不是只有照顧自己,還有孩子、家人、你們居住的空間,這些種種都需要你付出好多心血去關注,你能不能允許自己就有點懶惰呢?你能不能奢侈的就躺在那裡什麼都不做呢?你不能,是因為你不允許自己懶惰,因為你覺得一旦懶散了,事情就亂了,他們像生產線一樣一直堆上來,你得去接著,否則會砸了滿地。
你看見你的愛充滿了你每一個思想,每一個行動了嗎?你不願意他人處在混亂與不便之中,所以你犧牲自己,去接住、去完成,只為了換來另一個人他的舒適,你用你所有的力氣去承接、包容和接納所有這些不適,而你又為何不值得為自己放下這一切呢?我是在告訴你,你做的太好了!以至於你忘記自己的需求,你願意忽視自己的需求,只為了完成這些工作,換來他人臉上的笑容和滿足,你是知道的啊!在每日的勞動中,你行動著每一個愛的表達,你的每一份愛都傳送到這些動作裡,化成食物,化成衣服,化成空氣中的每一份溫暖,送到家人的心裡、嘴裡,包圍著他們,是愛促成了你的行動, 是愛讓你去忍耐種種的不適與不便,讓你堅持
當你感受掏空時,你只是忘了愛自己,而不是不被他人所愛,他們的愛在笑容裡、言語間、行動時都充分表達了,他們健健康康,時時歡笑,他們快樂的擁抱你,那是他們的表達方式,而你拒絕這樣的形式,只因為不符合你的期待。但孩子,你需要滋養自己,你需要看見自己就是愛的泉源,因為愛從你身上流出,才得以滋養你身邊的人,但擁有泉水的人往往忘記自己才是給出的人,你總是看著水往外流出,卻忘了看你內在那源源不絕的愛來自哪裡。那來自你靈魂深處,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你擁有來自宇宙無限的支持,使你透過每個行動將愛表達出來,你必須能看見那豐沛無盡的源頭,才會知道自己的珍貴,你才會知道你每一個行動背後帶來的意圖。你服務、你給出,不只是出於自願,也是因為你被無條件支持,而得以圓滿,當你回到你的內心,你會知道愛自己就是讓自己在愛的源頭裡充分享受之後再出發。 那不需要很多時間,你只要看一眼你就知道,你有無窮無盡用不完的愛,而這些愛都化為生活中的每一個舉動,你會看見他們美好的光輝,因為它成就你,也成就每一個人,愛你。
2022/1/3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我所理解的『阿卡西場域』我平常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阿卡西紀錄就是:「這個靈魂來到地球上累生累世的紀錄,包含我們現在所有的互動都在紀錄當中。」
Thumbnail
avatar
伊涅茲
2024-06-20
阿卡西紀錄15-療癒與釋放過去的創傷經驗!如果你嘗試的療癒方法,卻發現效果有限,不妨試試阿卡西紀錄的閱讀。 本文分享來訪者透過阿卡西紀錄,解開了對飛蛾的恐懼,並在阿卡西紀錄的光頻保護中放下過去的創傷。 釋放潛藏的恐懼和擁抱自我的故事。 文章也提到了即將舉辦的阿卡西紀錄光頻的書寫課程。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6-14
阿卡西紀錄&瑪雅十三月亮曆 可以怎麼協助與某人的關係?處不來的關係... 不確定是否要與某人發展一段關係... 很猶豫是否要結束一段關係... 為什麼是我要改變 不是對方? 關於靈魂伴侶?... 其實任何關係都沒有絕對 每段關係都可以由挑戰轉化為和諧 由平衡變成棘手 完全取決於個人如何看待 有想整理清楚的關係、更了解的人、期盼某種關係 讓米雅協助你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4-05-30
阿卡西紀錄閱讀11-在地球上對於小我的知曉覺醒之路:呼吸與覺知,大師導師帶領我們理解在地球上,對於小我和覺知的重要性。小我是我們在地球生活所需的基本配備,它幫助我們生存,但有時也會干擾我們的生命方向。文章強調了回到呼吸和覺知的重要性,透過關注呼吸,可以讓我們意識到周遭的支持和愛。
Thumbnail
avatar
陪妳前進心方向Jing's space
2024-02-14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1)-尋找靈魂使命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直接告訴妳答案,此時尚未去過東京的妳,也無法將妳當前的位置連結起來,仍就會是模糊的印象,因為妳需要透過自己的體驗與探索來抵達那裡。」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03
阿卡西紀錄閱讀體驗文前提醒:我接觸身心靈領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時候都是當成有趣的事情聽一聽,如果更好奇的話就去親自體驗玩一玩,屬於有閒有錢才去從事的娛樂活動。很多東西真的聽聽就好,就當作是給自己找個顧問或諮商師聊聊,也許可以發現一些自己沒發現的盲點,聽一聽對方的建議但也不必照單全收。 (以下正文)
avatar
奇叡
2022-05-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埃及王妃心痛懺悔!?與光波溝通的療癒經驗然而在提及奴隸時,A身邊的光團突然開始閃爍不確定的光,似乎有著重要的訊息要告訴她。 「妳身邊的光.....指導靈祂們......是不是在生氣。」我再次詢問。 光團再次變成強烈的藍光,對,祂們非常憤怒。憤怒A以及當時的古埃及人做的許多事情。 A看見大量的古埃及文跳躍而出,非常迫切的想要傳達訊息。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2-06
【阿卡西紀錄解讀】人魚公主又來啦!這次教人類怎麼用愛發電💓旅行者O認為,人類對整個地球造成的危害,就是在重蹈覆轍。這自始自終都沒有什麼邪惡的陰謀,只是出於最原始的匱乏、忌妒心、與貪欲,但最終總是導向一樣的結果。曾經,海洋的文明失落了,但要是人類繼續不知悔改,這次可能是陸地的文明會先遭殃。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1-24
【阿卡西紀錄解讀】發現升級版地球人?真正的桃花源記我於是問,那麼能源怎麼來? W告訴我,能源是來自於人內心的想法。當意識高度和諧,當所有同步的想法都匯集起來,就能產生一種優雅的能量。在這個村落,大家都有共同的意念,就是「不要去追求快速」,而是思考如何去用更友善且緩慢的方式。朝這個方向去努力,就能發現一種不需要消耗太多,就能產生能源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2-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