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聊聊,順便練習表達自己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
我是來自台南的L.L.
前陣子因為想拓展交友圈所以開始接觸了網路交友
涉世未深的我懵懵懂懂的找人聊天
帶著交朋友的心情
我認真的回應每一次的談話
不擅長表達情緒的我
很珍惜每一次進到聊天室的互動
但在屢戰屢敗的經驗過後(不是遇到聊色就是遇到聊色XD)
我仍然不想放棄
就抱持著這樣的心情
我開啟了我的虛擬交友旅程
------------------------------------
「要先開始才會很厲害」
我終於開始寫了
2022.04.12
L.L.
L.L.
一位期許透過認識自己及摸索生命能逐漸走向自我實現的女子,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因為它總是孕育靈感的發源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