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聊聊,順便練習表達自己 2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為車禍的緣故
我開始了一段邁向復原的歷程—復健
今天是第三次到物理治療中心去做復健
要去之前自己的想像大概就像第二次一樣
治療師會按壓我受傷部位附近的肌肉和軟組織
按壓時會痛,但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偶爾受不了時會小聲的啊啊叫出來
帶著這樣的心情
櫃台小姐示意我可以進去了
看著其他病患紛紛走進治療室
因為剛睡醒,所以我也慢慢的走進去
環顧四週一圈,沒有看到治療師的身影
我又轉頭看向門口的櫃台
然後看到治療師從遠方走進
(這時候我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然後治療師示意我走向治療床躺下
這時候令人驚嚇的治療過程就開始了
治療師簡單的詢問我上次做完復健後的情況
然後說明這次要做什麼樣的療程
在聊天式的說明(詢問?)過程中
看似愉快的互動底下
半強迫(X)強迫(O)的說要彎折我受傷的手
因為基於治療的緣故我也無法拒絕
就這樣在強迫維持彎折並吸吐氣5次的慘叫過程中
慘不忍睹(?)的完成了第3次復健
治療(慘叫)結束並從治療床上坐起的那一瞬間
看到坐在我面前的一位阿桑面無表情地看著我
想著一定是慘叫聲迴盪在整個治療室中
讓目擊這一切的阿桑嚇傻了(?)吧
折完手被發配到治療室外去做冰敷
實在是讓人驚魂未定啊
在腦中一片空白的過程中冰敷完畢
我就離開了
---------------------------------------
簡單紀錄最近的生活
在變得厲害之前,維持【開始做這件事】的想法
2022.04.22
L.L.
L.L.
一位期許透過認識自己及摸索生命能逐漸走向自我實現的女子,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因為它總是孕育靈感的發源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