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聊聊,順便練習表達自己 3

2022/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段時間車禍的日子,終於可以說是熬到了今天,明天就是和解的日子了。(真是可喜可賀)
細細數來的這些日子,伴隨著疼痛、焦慮還有不便的生活也漸漸的習慣,然後度過了138天。
其中最大的麻煩就是想到準備和解這件事,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是不知名的無限焦慮感湧上心頭。
從一開始被疼痛和充滿不便占據生活,到後來的焦慮情緒,可以說是度過了也蠻精彩的一段日子(笑
其實發生車禍有好也有壞,
發生時躺在地上痛到直接掉淚,但在地上望著天空等待的當下我就已經知道這個事件在我人生中也許並不是件壞事。
後來慢慢的發現,從2020年開始的覺察自己生活,到發生車禍的這個事件,可以說是把我的覺察生活推向了一個更細微的境界。細微到因為連做到生活的食衣住行中的一件小事都很困難,所以能藉此去覺察自己每一刻的感受,慶幸自己能藉此感受到更多並覺察得更多,是這段時間裡最大的收穫,也是最感恩的一件事。(我好像重新找回了自己
從覺察記錄到最近開始寫的讚美日記,我發現生活中有好多好多的感受,值得去記錄下來。每一個感受都可能是讓自己的生活邁向更好或更壞的一個moment!
總結
只要覺察,就能生活得比以前更好!
每一個看似壞事的發生,都有可能看到藏在背後的好事!
2022.08.03.
    L.L.
    L.L.
    一位期許透過認識自己及摸索生命能逐漸走向自我實現的女子,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因為它總是孕育靈感的發源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