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善是什麼善? 你說的惡是什麼惡?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師兄常說所有宗教都是一樣的,都是勸人為善。
你說的善是什麼善? 你說的惡是什麼惡?
-----------------------------------------------------------
Pastor Peter 舉了個例子說,
信仰賓拉登的信徒劫機撞向世貿大樓時,
他們的內心竟是無比的堅定純潔的確信自己所做的,
是神要他們做的,是最符合神的心意的、是能夠直達天堂的,
是絕對的好事,而沒有一丁點的惡。

所以重點並不是在於你認為什麼是善、什麼是惡,
每個人對善惡的認定,
卻是被自己的:【世界觀】所決定。
-----------------------------------------------------------
導師因悲心故,特別提出「自求內證之七大前提」

一、建立正確的宇宙觀、生命觀、人生觀。
二、凡事先檢討自己,不檢討別人。
三、應力求統一,不要與人對立。
四、心地光明,事無不可對人言。
五、盡量累積福德,減少修行障礙。
六、確信自己的自性(功能)與 大自在王佛、諸佛菩薩的法性、佛性(功能)等無二別。
七、勿繫塵勞,精進歡喜。

--- 善性導師
導師並沒有為我們界定善惡。
但導師教我們的【宇宙觀】、【生命觀】、【人生觀】,
卻總是引導著我們的思想觀念、身體行為語言。
宗教並不是全都勸人為善,
如果你從它所講述的【宇宙觀】、【生命觀】、【人生觀】,
就會知道,
即使號稱是宗教、宗門道場,
的的確確就是非常非常有可能,
等於命令信徒去做惡無誤。
中共這次殺了很多無辜寵物,
很多無辜寵物被吃掉,
一則說是為了防止病毒傳播,
一則是不殺寵物來吃全家人會餓死,
哪一個有錯呢?
都沒錯,甚至連一丁點罪惡感都不會有。
這樣能理解,我是如何看待封閉的僧團了嗎?

只有老祖師、導師才能有慈悲平等的看待,
意識心本來就同時充滿偏差片面與對立的看待。
罪性本空、趣向真如
重點不是你如何對待我,或者我如何看待你;
唯一一件最重要的是,我們與老祖師、導師相應了多少
#南無本師大自在王佛
#善性導師







怎樣都是錯
怎樣都是錯
是,我同意,你們說的都對, 我怎樣都是錯。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我已經先自便了,各位想怎樣,都請隨便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